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米首架無人機 雷軍上陣直播推銷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小米最新宣佈推出了第一架無人機,而為了推銷,創辦人「雷軍」親自當起銷售員,用直播方式來示範操作自家新品,小米這次照樣打出低價優勢,來和其他廠牌互別苗頭,一起爭奪逼近400億美元商機的無人機市場。

小米創辦人雷軍:「我可以從包裡先拿出我的手柄,然後第二個是我的飛機。」

大陸小米創辦人雷軍親自上陣,為了自家推出的第一架無人機,開始當推銷員。

小米創辦人雷軍:「然後呢 ,它的整體重量只有149克,就是這個雲台的重量只有149克,我把雲台卸掉讓大家看一下,這個雲台很輕,集成了三個電機,也就是說它可以三軸角度的去調整,使它這個拍出來的畫質固定的非常好。」

小米正式跨入無人機市場,擺明就是要和目前主導大陸無人機品牌的大疆互別苗頭,也吸引了美國科技媒體的注意。

美國科技網站部落客:「小米無人機可以一次飛行約27分鐘,範圍約為3公里,這比大疆的無人機飛行時間多了5分鐘,同時它也配備了360度拍攝,可以拍攝4K畫質的相機,還有手持遙控裝置可以裝載智慧型手機同步取得無人機拍攝畫面。」

目前小米的無人機分為1080p和4K畫質兩種版本,售價則分別為2499和2999人民幣,換算下來約為1.25萬、1.5萬台幣左右,這個價格和目前大疆的無人機售價相比,的確是佔價格優勢,而小米的無人機也有自動起降、空中停懸,以及透過視覺識別輔助定位等功能。

小米工作人員:「短按加長按,ok ,我們現在無人機已經自動起飛懸定在4米高度。」

雷軍直播推銷,還有各種測試,不過評價到底如何,大陸科技網站則給了小米無人機這樣的評語。

大陸科技新聞旁白:「綜合目前的配置訊息和價格來看的話,小米無人機確實誠意滿滿,如果你不覺得他長得醜的話可以入手。」

姑且不管外型評論的話,小米進軍無人機市場也代表著這一塊商機龐大,目前根據統計,全世界無人機消費第一名是美國,第二名就在中國大陸。

億航無人機創辦人熊逸放:「其實可以把無人機想像成未來在空中的網路中心,它可以提供無線網路分享器,它可以連結所有東西,所以無人機飛上空中並不是只能攜帶攝影鏡頭、空中拍攝而已,它還可以裝載很多不同的東西。」

隨後跟進崛起的則是南韓,去年一共賣出了1萬架無人機。

南韓IDrone執行長:「無人機熱潮的興起是因為價格比較可以負擔了,而且也比較容易操作,就算是從來都沒有操作過的人,也能在15到20分鐘內上手。」

除了空中攝影之外,還有更多應用都讓無人機成為新一代必備的科技玩具,不過小米的加入也說明了,未來無人機市場將展開「低價化」的價格戰。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機#商機#小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83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