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到哭暈? 上海迪士尼餐飲價格掀論戰


發佈時間:2016/05/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上海迪士尼最近才開始試營運就引來論戰,不少去過的大陸遊客批評園區裡面的食物太貴,一客套餐最貴要超過1800元台幣,讓人「貴到哭暈了」,為了避免負面情緒蔓延,上海迪士尼趕緊出面澄清,所有的餐點都有考慮到全球各地迪士尼的價格跟大陸物價水平,真的沒有比較貴。

想在迪士尼公主城堡裡面吃飯嗎?您可能要多帶點錢,根據大陸媒體報導。

大陸東方衛視記者:「位於城堡中間的皇家宴會廳裡面呈現在我們眼前這琳瑯滿目的菜餚,都很具有迪士尼的特色。」

這座城堡宴會廳成人套餐368人民幣、兒童258元,等於一家3口吃一頓就逼近5千元台幣,就算邊買顆米奇肉包也會讓你荷包失血。

上海迪士尼遊客:「長期吃是吃不起的,一個肉包35元(台幣175元)。」

上海迪士尼餐飲真的貴到離譜嗎?這個問題連日來成為大陸輿論焦點,有人說貴到哭暈,另一派說窮究別來湊熱鬧,但是上海媒體實際採訪這幾位遊園的大媽,答案倒是豪氣十足。

上海迪士尼遊客:「出來談錢就沒辦法玩了是吧!這享受有什麼值不值得的。」

大陸東方衛視主播:「那麼單價6元一只的迪士尼小籠包跟(上海市區)徐家匯一家人均大概是139元和知名點心類的餐飲(鼎泰豐)價格相當。」

面對餐飲掀起論戰,上海迪士尼強調,沒有比其他各地迪士尼貴,而且正式開園前還會有更多不同價位的餐廳開業,提供遊客不同選擇。

圖/上海迪士尼樂園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迪士尼#餐飲#價格#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9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