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研發「打鼓健身」 運動也可以很搖滾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健身趨勢越來越多元,美國2名女鼓手創辦一套「打鼓健身」,透過專門設計的鼓棒,進行假裝打鼓的動作,再融入瑜珈和皮拉提斯達成全身的運動效果,讓健身也可以很搖滾,最近在洛杉磯受到歡迎。

拿著鼓棒拚命敲打,就像在打鼓卻沒有真的鼓,這是最近席捲美國洛杉磯的新式健身「POUND」。

打鼓健身創辦人克莉絲汀:「POUND是45分鐘的健身課程,你可以在全球體育館上課,也可以在家看我們的DVD。」

創辦這套「打鼓健身」的2個女生,原本就是鼓手出身,設計出專門用在健身的鼓棒,重量是一般鼓棒的2倍,透過一連串動作並融入瑜珈和皮拉提斯,讓全身達到運動效果,快速的節奏就是一切,重點是要跟得上。

打鼓健身創辦人琪爾絲頓:「POUND受到矚目是因為,有很多其他課程是讓你聽音樂,讓音樂帶領你;但進行POUND,你必須成為音樂的一部分!你有樂器,他們想要真的精通編舞動作,他們很愛,就像參加搖滾演唱會一樣。」

外行人一開始可能覺得,假裝打鼓的動作很滑稽,但它可以訓練手臂肌肉,甩掉肚子上的脂肪,號稱45分鐘燃燒900大卡熱量,也能釋放壓力,甚至有些人還一圓搖滾明星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鼓#健身#POU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9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