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17位前女部長公開聲明 終結政壇性騷


發佈時間:2016/05/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50

17名法國女性前部長,聯合發表一項連署聲明,呼籲大家不要漠視女性職場性騷擾,這17人包括IMF總裁拉加德,還有前司法部長等,這些女性部長雖然身在高位,都難免受到言語騷擾,因此他們要求法國國會修法,加重性騷擾刑責。

法國《星期日報》週日頭版,被17位前任女性部長佔領,她們不談政治,而是為所有在職場受到性騷擾的女性發聲。

聲明內容:「逍遙法外的日子結束了,我們不會再保持沉默,每句性別歧視言論、每個性騷擾行為及不當肢體碰觸,我們都會一一講出來。」

17位跨黨派女性前部長,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嘉德、前衛生部長巴舍洛特等人,在報導中吐露自己受到歧視或性騷擾的點滴。

前法國駐聯合國大使雅德:「(女性部長受到騷擾)的反應,通常是算了吧、什麼都不說,不然男性會說『我們早就告訴你了,女性不適合從政,因為你們太脆弱』。」

這起事件起因是法國國會副議長伯班,被控從政16年來,對多名女子性騷擾黯然辭職,她們也發表連署聲明,要求國會立法加重性騷擾刑責。

反性侵公益短片:「這是我們的責任,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所有人的責任,阻止性侵事件發生。」

不只是法國美國司法部發布報告,全美每5人就有一人是性侵受害者,明星大咖站出來拍攝短片,呼籲女性勇敢說不,終結性侵性騷擾,捍衛自己的權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騷擾#法國#職場性騷擾#政治#性別#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