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聞退相撲界 朝青龍改當地產大亨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31 22:22

去年初因為酒後失態醜聞,閃電退休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返回家鄉外蒙古後,改行當起生意人,他大手筆買下土地,打算開發成大規模的商業城,從「橫綱」搖身一變成為地產大亨,雖然相撲是完全不同領域,朝青龍卻是如魚得水,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美麗的外蒙古是成吉思汗的故鄉,也是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的出生地,這位大個子揮別日本的相撲生涯,回到家鄉改當生意人。記者:「你有遠大夢想嗎?」朝青龍:「有,那是當然的。」記者:「你有朝一日…,要當總統嗎?」朝青龍:「也許吧。」

朝青龍笑得豪邁開懷,不過千萬別笑話他的總統夢,在外蒙古,他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日本打拚15年,一路做到橫綱,現在退休回鄉,人人叫他冠軍,朝青龍不但是家鄉父老眼中的民族英雄,也是外蒙的全新象徵嗎?

朝青龍:「哈哈,也許吧,我的這個世代經歷了外蒙開放,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大的榮幸,能夠生活在這全新的自由國度,我備受恩賜。」

不再玩相撲的朝青龍,開始減重瘦身,從最高峰的170公斤噸位,減到130公斤,吃東西胃口小了,開創新事業的野心可不小。朝青龍:「很難說,我到底會不會成為全球知名的億萬富翁,相撲和做生意完全是兩回事,不過我有野心成為大企業家,我們都應該努力打拚,因為蒙古有光明的未來。」

搭乘朝青龍的豪華賓士轎車,在外蒙首都烏蘭巴托街頭繞一圈,相撲橫網搖身成為地產大亨。記者:「你有很多土地?」朝青龍:「這裡是我的土地,這裡是、那裡也是。」

買土地做開發,朝青龍要在這裡,推出大規模的住商複合城計畫。記者:「要花多少錢來蓋?」朝青龍:「2億5千萬到3億美元。」

外蒙擁有豐富天然資源,熱錢不斷湧入,全新飯店、餐廳如雨後春筍出現,朝青龍也來參一腳,投資開了一家馬戲團,為了籌備開發資金,乾脆自己成立一家投資銀行,原來橫綱從商做生意,也能有聲有色。朝青龍:「我決定負起(打人)責任,從相撲界引退。」

去年初,朝青龍在日本酒後失態,動手打人,在各方壓力下從此退出相撲界,家鄉父老不嫌棄,照樣力挺他,從商一帆風順的朝青龍,走上從政之路選總統,似乎已經有那麼一點端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朝青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1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