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總統大選 出口民調:「菲國川普」得票高


發佈時間:2016/05/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菲律賓今天(9日)舉行6年一次的大選,除了選出正副總統,還要選市長和國會議員,投票在台北時間傍晚5點截止,根據海外投票的最新出口民調顯示,主打反犯罪以硬漢形象參選的杜特蒂,投票結果可能跟先前民調吻合,相當有機會出線,不過這場選舉各地都傳出暴力事件。

大批民眾包圍吉普車,朝車內投擲石塊,大家接著衝進投票所,兩派人馬互相叫囂扭打。

這時突然響起一陣槍聲,民眾一哄而散尖叫躲避,菲律賓大選前一天,南部城市傳出有市長候選人支持者,霸佔投票所的暴力事件。

另外在首都馬尼拉南部也傳出投票所開門前,有槍手持槍掃射競選車輛。

記者:「到目前為止,我們從警方透露的資訊得知,已經有9個人死於全國的暴力事件。」

雖然暴力事件頻傳,不過早上6點投票所一開,還是湧入大批選民投下神聖的一票。

選民:「我投給杜特蒂,為什麼呢?因為他會帶來正向改變,還有他的聲望跟市長政績。」

達沃市長杜特蒂選前民調遙遙領先,許下當選後半年就要整頓菲律賓治安,還在最後一場造勢會向毒販嗆聲。

總統候選人杜特蒂:「你們這些販毒的人,你們這些敗類,我會殺了你們,我沒有耐心,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杜特蒂嚴刑峻法式的執政風格深受民眾歡迎,但現任總統艾奎諾卻批評他根本就是獨裁者。

記者:「菲律賓現任總統警告,杜特蒂是獨裁者,就像是德國的阿道夫希特勒一樣。」

艾奎諾表示,杜特蒂當選只會帶菲律賓走向恐怖統治,選舉結果到底如何最快今天晚上就能揭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菲律賓#總統大選#杜特蒂#選舉#政治#國際#恐怖統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09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