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驚喜!帶媽上山下海 開飛機騎鱷魚


發佈時間:2016/05/0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母親節還在煩惱送媽媽什麼禮物嗎?愛爾蘭一名70歲的老媽媽,今年就收到驚喜又驚嚇的禮物!她的兒子精心策畫了一系列大挑戰,像是坐雲霄飛車從61公尺高的軌道垂直俯衝,自己開飛機翱翔天際,還有最恐怖的就是到佛州鱷魚養殖場馴服超級大鱷魚。

主持人巴茲:「我設法說服了老媽,掌握人生要及時,跟我一起完成終極人生目標清單,而且我的清單就要照我的規矩來。」

愛爾蘭老媽媽南西今年收到很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跟兒子巴茲一起挑戰從來沒嘗試過的新事物,一開始當然要從簡單的先開始。

巴茲母親:「那是什麼雲霄飛車嗎?最高有多高?離地61公尺,還有90度的俯衝軌道。」

雲霄飛車從眼前轟隆轟隆呼嘯而過,衝上頂端再垂直往下自由落體,媽媽看到兩眼發直,說自己血壓都升高了。

巴茲母親:「要命!我跟你說我怕我血壓過高,光是看就嚇死了,這是人生必做的事之一,但71歲的人又不是你。」

要把從來沒坐過雲霄飛車的媽媽勸上車,不是件容易的事,巴茲決定搬出雲霄飛車的設計師陪他們一起玩,敎媽媽小訣竅克服恐懼。

工程師馬克:「我通常會大叫『咿哈』,我不會尖叫,所以都說『咿哈』,所以你聽到時別被嚇到。」

雲霄飛車一點一點往上爬,離恐怖的俯衝也越來越近,眼看媽媽一臉視死如歸的嚴肅表情,兒子突然有點擔心老媽承受不住。

主持人巴茲:「這是我媽這輩子第一次搭雲霄飛車,有可能會改變她的人生或是結束她的人生。」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媽媽的雲霄飛車恐怖初體驗要開始了。

巴茲母親:「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俯衝瞬間大家一起發出淒厲尖叫,媽媽更是嚇到假牙差一點飛出去。

巴茲母親:「噢我的假牙,噢要死了!我的天啊。」

工程師馬克:「剛剛很順暢吧,俯衝沒什麼好怕的,又來囉42公尺俯衝。」

雖然媽媽嚇到全程只叫得出「我的天啊」,不過最後看起來倒是樂在其中,雲霄飛車挑戰成功!

主持人巴茲:「你看吧,沒你想像的糟吧,就跟你說吧。」

玩完雲霄飛車,媽媽看起來很開心,不過下一個極限挑戰可沒這麼輕鬆,媽媽穿上帥氣飛行裝來到飛行訓練場,要來嘗試自己開飛機。

駕駛湯姆:「如果我因為任何原因,大喊『跳傘跳傘跳傘』,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打開座艙罩、向後推,很簡單,向後推,然後就能用手肘頂到底,跟操縱桿能讓你彈出機外,你只要往上拉就行懂嗎?」

兒子跟駕駛聯手嚇老媽,不但騙她可能要跳機,還說要帶她倒著飛,害她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準備飛上天。

主持人巴茲:「我們起飛了,我和老媽關係一向親密,但這讓我們母子的心更貼近。」

兒子的感性發言,老媽聽在心裡很感動,兩個人一起在空中飛翔欣賞遼闊美景,讓她漸漸放鬆心情露出微笑;不過就在下一秒飛機突然往右傾斜,媽媽嚇到眼睛嘴巴閉緊緊,駕駛還決定在這個時候把控制權交給她。

駕駛湯姆:「其實很簡單好嗎?我往右扳飛機就往右轉,往左扳就是往左轉,是不是很簡單,不難對吧,記住我就在你後面,哪裡也不去,別看裡面看外面,好我們左轉,左邊的桿子往左扳,很好!就是這樣,你在開飛機啦!」

媽媽又完成一項壯舉,在空中平穩飛行了一段,不過降落後的這項挑戰跟飛行比起來,驚嚇指數更是破表。

巴茲母親:「我的天啊,那傢伙是巨無霸。」

原來是來到佛州的鱷魚養殖場,捕捉4公尺長的大鱷魚,媽媽當場拒絕跟鱷魚共處一池,只敢拿著棍子遠遠看著兒子跟保育人員,泡在水裡跟鱷魚搏鬥,緊張到一直碎碎念。

養殖場工作人員羅比:「我們把牠拖上岸給你老媽瞧瞧,牠在翻滾,走,拉上來,牠一直在翻。」

大鱷魚連滾帶翻被一群人拖上岸,巨大體型跟超大力氣,把媽媽嚇到魂飛魄散。

巴茲母親:「我的天啊,我看夠了。」

沒想到兒子不打算就這樣放過她,硬逼媽媽當鱷魚騎士。

主持人巴茲:「我們讓老媽騎到鱷魚身上,你冷靜一點,一條腿跨過來。」

雖然鱷魚被膠帶跟繩子五花大綁,不過想到要騎在牠身上,媽媽還是一臉抗拒,躲在兒子背後不肯往前走。

主持人巴茲:「羅比不會讓你有事的,牠尾巴只會打到我,我在這兒相信我,你做得很好就是這樣,你待在原地。」

媽媽緊張到全身僵硬,小心翼翼坐在鱷魚背上勉強摸摸牠,坐不到一分鐘就急著逃跑。

巴茲母親:「好了我要起來了,不要放開讓牠亂跑,別嚇我。」

媽媽聽到鱷魚要被放開了嚇到跳起來,才發現又被兒子擺了一道,不過其鱷魚挑戰也成功。

養殖場工作人員羅比:「你們辦到了,好棒可不是,大家擊掌。」

開飛機、坐雲霄飛車、騎鱷魚,兒子精心策畫陪媽媽嘗試不一樣的大冒險,不但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也為母子倆留下難忘的珍貴回憶。

圖/Discovery HD World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驚喜#冒險#親子#禮物#雲霄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6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