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菲律賓爭議候選人 失言辱性侵受害者


發佈時間:2016/04/2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菲律賓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民意最高的是一位非常有爭議的市長叫杜特蒂,他愛槍、愛美女又愛重機,和一般乖乖牌的政客風格相當不同,明明已婚卻和女性選民經常在鏡頭前不忌諱的當眾接吻,另外說話也爭議不斷,常常是出口成髒,最近更誇張,羞辱一位在1989年在監獄中遭到囚犯集體性侵謀殺的女宣教士,稱她是因為太美麗所以才被汙辱,就連自己也難擋誘惑;言論一出引起譁然,他說只是開玩笑堅持不道歉 ,但這一次遭到菲律賓媒體瘋狂圍剿,現在只說對菲律賓人民感到很抱歉但還是覺得自己沒錯。

菲律賓總統大選勝不到一個月,5位候選人中最有人氣的就是他,這邊親一個那邊再親一下,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就愛和女性選民大玩接吻遊戲,即使幕僚屢次勸阻依然故我。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我並沒有強拉女性到我臉前,是女人主動親近我、嘟起嘴,這是為了讓選民快樂。」

71歲的杜特蒂不當乖乖牌政客,專走壞男人路線,愛美女、愛槍更愛重機,性格不拘小節但只要開口講話就出口成髒。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如果我們不改變這XXX的生活。」

杜特蒂愛說甚麼就說甚麼,支持民眾似乎就愛這一味,但也因為如此終於讓他惹上麻煩;1989年菲賓達沃市發生監獄挾持案,一名澳洲女傳道人遭到囚犯性侵謀殺,當時的市長就是杜特蒂,當他回顧事發後看到女傳道士的屍體居然發出這樣的言論…。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她看起來就像美國女明星,真的很浪費,我腦中閃過這些囚犯排隊性侵她。」

暗示女宣教士被性侵是因為太漂亮,更誇張的還在後頭…。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要的話也是市長(自己)先來。」

充滿歧視的言論引發全國譁然,連自己的女兒也聽不下去。爭議總統候選人女兒莎拉杜特蒂:「那個爛笑話如果還算的是笑話,真的很爛。」

總統候選人卻有如此不堪的言論,但他本人事後卻一度堅持自己沒錯。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即使會讓我賠上總統大位,我也絕不道歉。」

狂傲的杜特蒂就是不道歉,成為各大選舉新聞的頭條遭到菲律賓媒體圍剿,候選人愛面子,只好由黨團人民民主奮鬥黨發道歉聲明,終於讓這名硬漢不得不低頭。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我對菲律賓人民感到抱歉,但這是我的風格、我的嘴,這不過是句玩笑話,我只是在陳述事實我又沒笑。」

菲律賓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個月,競爭最激烈的前4位候選人個個來頭不小,目前支持度最高的就是爭議市長杜特蒂有30%,緊追在後的是參議員波伊僅差5個百分點,其他2位分別是菲律賓現任的副總統和執政黨力推的內政部長,最有望和杜特蒂一較高下的現在只有女議員波伊。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波伊:「我試圖改變。」菲律賓選民:「波伊很開放、心地好,很支持像我們一樣的窮人。」

杜特蒂的高人氣也不是專靠個人魅力,最為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用鐵腕打擊犯罪。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我會處死所有販毒頭子,如果有人有質疑是誰下命的就說是市長我說的。」

強硬作風真的將犯罪猖獗的達沃市,變成全菲律賓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但因為手段嚴峻又被封為行刑者。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停止,不然就殺掉你。」

杜特蒂以暴制暴的方式私下組成死刑小組,默許手下警察私自處決罪犯 ,當中也包括許多無辜少年,一名母親就這樣痛失4個孩子。

受害者家屬:「我不希望他當總統,當市長的時候就死這麼多人,當上總統還會死多少人。」

爭議執法不只這一項,杜特蒂也是全菲律賓唯一不打擊娼妓的市長。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他們在騷擾妳嗎?」性工作者:「沒有,他們怕你。」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這就是人性,你無法給每個人工作機會,(娼妓)是最古老的工作之一,到處都是,我個人認為這不是犯罪,這是公眾健康議題。」

目前除了經濟、犯罪,菲律賓選民在意的還有未來總統候選人,如何面對大陸處理南海爭議,民意最高的杜特蒂態度較為親中,願意和中國共同開發南海尋求談判,反而是排名第2的波伊較為強硬希望透過國際仲裁,究竟誰能勝出?5月9日大選之後就能見分曉。

圖/半島電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爭議#候選人#杜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51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