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第一家庭風暴! 李顯龍與親妹反目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這兩天有個消息讓新加坡人相當震驚,原來是新加坡第一家庭居然出現總理兄妹反目的戲碼。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妹妹突出面痛批李顯龍,她認為李顯龍藉著父親李光耀的週年忌日,「大搞英雄式崇拜,來建立自己的王朝」,此舉糟蹋了李光耀的名譽。李顯龍隨即在臉書上公開反擊,表示妹妹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逝世1年,當地舉辦週年紀念活動加起來有100多場,盛大的悼念儀式卻引發了現任總理李顯龍兄妹內鬥。

政治評論員杜平:「李家的兄妹就這個問題發生了爭執,這個其實我個人認為是不幸的。」

李顯龍妹妹李瑋玲反對新加坡對李光耀的造神運動,她在自己臉書po文,李光耀要是知道自己過世1年後,就受到英雄式的崇拜,肯定會起雞皮疙瘩,她不會允許自己父親的名譽,因為兒子不光彩的行為而被踐踏。李顯龍隨即也在臉書反擊,妹妹的說法讓他很難過,被指控濫權、舉辦李光耀悼念活動是為了建立王朝,這些指控完全不真實。

政治評論員杜平:「特別是對李顯龍做出這樣的人身攻擊,即便是對李光耀有不同看法的人,對李瑋玲這樣的說法也很難接受。」

李顯龍兄妹公開反目的行為震驚新加坡人,就在總理兄妹對嗆的同時,李顯龍妻子何晶在臉書po出一張猴子比中指的照片,由於時機敏感,外界猜測何晶暗批李瑋玲,甚至影射長相,何晶立刻道歉,解釋自己只是在試用推特新功能。

去年3月李光耀去世,大批新加坡民眾排隊悼念,場面浩大,沒想到1年後,追悼活動引發第一家庭內鬥,專家分析如果延續到民間,恐怕會對新加坡的治國模式產生質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加坡#李顯龍#新加坡#李瑋玲#內鬥#悼念儀式#第一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28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