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馬?嘟嘟車?皆三輪車改裝 陸加強取締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很多省份都會出現用三輪車改裝的車輛,最近江蘇交警就攔下幾輛「四不像」的改裝三輪車,有的外觀像悍馬,但沒有牌照,有的像泰國的「嘟嘟車」也無法掛牌,因為它們通通都是非法的交通工具。


鮮黃色四輪的看起來越野性十足,但再仔細瞧這車鈑金好像不太堅固,很多悍馬該有的外部配件它通通沒有,這什麼車啊?

車主殷才興:「你的電動轎車要駕駛證嗎?他說不要、一樣都不要,我說那誰來教呢?他說現場有教練,教到你會,你再開走。」

原來這位江蘇車主之前因為違規,駕照被吊銷,聽朋友說這種代步車免駕照、免牌照,還能上路 ,花台幣30萬買了,結果不是壞在陸上,而是被警察攔下來當場查扣。

宜興市交警中隊長呂征偉:「(交通)目錄裡沒有這類車子,車管所就不能上牌。」

另一頭,交警攔下一輛沒有車牌的這個遠看像迷你轎車、近看像帶殼的摩托車,總而言之就是一輛四不像。

車主高小姐:「風吹不著、雨淋不著,比較方便,怎麼會想到這個車子,像黑戶一樣不能上路呢?」

原來不管是悍馬還是白車,通通由三輪車改裝,只是有的多加了顆輪子,但這種改裝車重量輕,騎行在路上萬一發生車禍,駕駛通常非死即傷,現在大陸要嚴加取締,別再讓這種四不像的三輪車橫行街頭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裝車#違法#交通工具#悍馬車#嘟嘟車#交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4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