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玉林狗肉節」 貓狗擠籠滿地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下同)
中國玉林行之有年的狗肉節,之前曾引發大批網友抗議,而動保團體表示這嚴重破壞中國的國際聲譽,呼籲這種殘忍的節日應該要取消,當局也曾表示這種屠殺已被禁止,然而近日曝光的畫面卻狠狠打臉這項說法。

動物權利組織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近日前往中國玉林訪查,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他們去了3個貓狗的屠宰場,現場有許多貓狗被關在在狹小的籠子裡面,或是瑟縮在一塊,隨處可見滿地的鮮血和毛髮,環境非常髒亂,而其中更讓人震驚的是,許多在屠宰場的貓狗脖子上都戴有項圈,代表著他們曾經是某個家庭裡的一員,卻被竊盜集團偷來這裡販賣,中國政策專家李偉光表示,「這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悲慘的訪問,很難想像這些貓狗的痛苦,看著同伴在自己的眼前被打死、肢解,這會是我一輩子的噩夢」。

殘忍「玉林狗肉節」 貓狗擠籠滿地血2

當地某間餐廳的老闆表示,每當他需要犬隻,他只需要通知供貨商,他們就會立刻運送過來,動保團體估計,每天至少有300隻貓狗在這裡喪命,屠宰肉商為了滿足需求更會去民間偷狗來賣,他們呼籲這個殘忍的節日涉及到動物的權益,也嚴重危害人體健康,世界衛生組織也確認會助長霍亂與狂犬病的傳染。

殘忍「玉林狗肉節」 貓狗擠籠滿地血4

而殘忍的畫面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齊聲撻伐,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太野蠻了」、「我從來沒有如此生氣過」等語,動物權利組織國際人道協會也在發起一個#StopYulin的活動,希望可以透過大家的力量,一起阻止殘忍的行為繼續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狗肉節#玉林#屠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38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