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神奇稀飯鍋 煮稀飯不用插電


發佈時間:2011/08/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5 19:37

日本發明很多省時省電的好用廚具,有一種神奇的鍋子,不用插電、不用開瓦斯,就像泡茶一樣,只要把米跟水加進去,不用電也能煮成稀飯。另外還有一種特殊的悶燒包,把鍋子悶住,燉肉更容易煮熟,也更省瓦斯。

家庭主婦:「今天想要吃什麼啊?」

有2歲兒子的小原媽媽,今天的午餐要煮一頓好消化的稀飯,而工具就是這一個不插電的迷你鍋,先用熱水川燙過內鍋,再放進白米,倒入滾燙熱水,蓋上鍋蓋等一個小時,完全不用插電,熱呼呼的稀飯就煮好了,因為鍋子是不�鋼的雙層構造,可以將熱能整個鎖起來。家庭主婦:「用這個鍋(煮稀飯),只有在煮沸熱水時會用到電,很不一樣,而且還可以省錢。」家庭主婦vs.好友:「讓大家久等了!上菜啦。」

日本人最喜歡的紅酒燉牛肉,沒有耐心可是煮不出來,但現在有了這個饅頭造型的包包,就不用站在瓦斯爐前注意火候。家庭主婦 :「不知道肉有沒有煮爛?」好友:「有,好軟,真的都煮爛了。」

利用悶燒鍋的原理,將沸騰的燉牛肉連鍋帶料放進悶燒包裡,有隔熱效果絕佳的海綿跟可折射熱能的錫箔紙,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需要花時間烹調的燉煮美食,可省下一大筆瓦斯費。NHK記者:「需要解凍的話,有它就沒問題。」

做菜要省錢省時間,還有這一個法寶,用微波爐幫牛排解凍會浪費電,現在只要放上這片薄板,20分鐘就能解凍完畢,利用擁有快速導熱特性的鋁做成這一片解凍板,在家做菜省時省力又省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19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