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米」賣電鍋!低價攬客 掀陸國貨運動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小米官方網站)

大陸遊客到日本瘋狂搶購電鍋,現在以手機起家的小米也要反攻市場,推出全新品牌賣電鍋,號稱售價只要日本同類型的1/3,用價格優勢拉攏消費者,而更早在3月初,大陸本土家電品牌格力也推出高端電鍋,兩大企業從製造改革,帶起大陸的「國貨運動」。

四方型的電鍋走白色簡約風,可以用手機遙控預約,飯煮好了會通知你,這是小米推出的全新品牌賣的是電鍋。

小米科技CEO雷軍:「當然在日本買過電鍋的人,其實覺得只有重的才是好的。」

挖角日本前三洋電鍋事業部長,打出IH電磁環繞加熱技術,就像電磁爐一樣,號稱可以讓米粒從下到上均勻受熱。

民眾:「價格很有吸引力的,可是沒試過不知道到底它質量好不好。」

民眾:「這種還是比較信任日本的,或者國產比較大的品牌做的。」

陸客擠的水洩不通,電鍋堆滿結帳櫃台,這是大陸遊客到日本瘋狂採買的景象,難道國外買的電鍋煮起來真的比較好吃嗎?

格力廣告:「提升中國造水平是我一生的追求。」

格力董事長現身拍廣告,比起小米早一步推出高端電鍋,要改變大陸「國貨」形象,小米的電鍋千元人民幣有找,和格力價差換算約1千元台幣,對比日本同類型商品,售價只要1/3,靠價格優勢帶動消費者信心。

小米開創副業已經不是第一次,創辦人雷軍日前公開數據,除了自身出品的手機、電視和路由器外,小米生態鏈投資55家創業公司,有20家已經發布產品,有的收入破億人民幣,靠小米的光環帶動製造業,預估2016年產品銷售額要突破500億台幣,只是大陸民眾對國貨有沒有信心,這又另當別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鍋#小米#國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