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特最新休旅車New Ranger 曼谷車展亮相


發佈時間:2016/03/28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New Ranger/取自福特六和官網)

泰國曼谷車展登場,許多車商都展出最新車款,像是福特就推出新款休旅車,還請來記者到紐西蘭跟義大利的險峻地形試車,另外速霸陸也推出具有未來感的休旅車,而本田則是展出第十代Civic,還有兩種引擎馬力,供車主選擇。

記者:「我們即將抵達地球最偏遠的角落之一,也就是紐西蘭的南島,我們有24小時在野外求生,並且想辦法重回文明世界。」

想在野外求生24小時不簡單,但這兩位老兄,看起來好像沒帶什麼裝備,原來最厲害的秘密武器在這裡。超級霸氣的橘色休旅車,是福特2016年在曼谷車展上,最新亮相的New Ranger。

配備3.2升直列五缸渦輪柴油引擎,最大動力200匹馬力,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10.4秒,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75公里,兩個人上路沒多久,馬上碰到難題。

記者:「我有點擔心我們出不出的去,不要擔心啦。」

車子輕鬆征服大坑洞,接下來這條橫在眼前的小河,兩個人也一鼓作氣開下去。

記者:「現在我要慢慢地放下餌,你邊開我邊釣魚,我們竟然在河裡往上開,真的是在水裡開車。」

New ranger不但能上山還能下海,只要水位不超過80公分,對它來說就像平地一樣。

記者:「車子內部也配備各種高科技裝置,其中包括SYNC2系統,車主能用聲音控制手機、音響甚至還有車內的溫度,另外還可以聽取留言並且導航。」

紐西蘭的驚險地形過關,再到義大利體驗冰天雪地的道路。

記者:「車子的駕駛模式可以選擇,你可以選兩輪或是四輪傳動,像是現在四輪傳動就派上用場了。」

兩種駕駛模式自由轉換,不管在雪地還是泥濘濕滑的路上,都不用擔心打滑。大概除了飛上天,沒有任何地形難的倒New ranger了。

除了適應各種地形,New ranger的載重也是數一數二,最多可以拖動3.5噸重,拉著推土機上陡坡一點都不吃力,難怪被稱為硬漢SUV。另外在曼谷車展大放異彩的,是速霸陸的VIZIV未來概念車,以前衛的外觀設計,擄獲眾人目光。

除了鮮豔的橘白配色,像蝴蝶翅膀一樣的對開車門,少了中柱,車內看起來更寬敞,不只外觀吸引人,還配備高科技半自動駕駛。

記者:「在VIZIV未來概念車上,EyeSight安全系統,多了環車雷達還有精準的GPS這兩樣功能,讓車子自動直線駕駛時,自動閃避障礙物,還有其他車輛,如果在城市街道上開,還能夠在轉彎或倒車時,自動閃避行人和自行車手。」

本田也在曼谷車展上,展出第十代車CivicX,外型比前一代更低更寬,而且很貼心的替後座乘客留下更大空間。

記者:「駕駛座多了將近10%的空間,另外後座也多了5%的空間,所以駕駛的朋友也能坐得舒適。」

雖然外型沒有剛才的速霸陸那麼酷,不過泰國版推出兩種動力供車主選擇。一種是1.5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上看173匹,另一個1.8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41匹,多種選擇,也讓許多車迷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展#休旅車#效能#福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5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