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大發光體照片 網友:上海出現幽浮?


發佈時間:2011/08/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4 12:44

上海出現疑似不明飛行物,網路上一張照片,有人宣稱在外灘拍到幽浮,而幾乎在同一時間,大陸民航局空管人員說,好幾個航班回報,看到「很亮的東西」,對此,專家表示,需要更多的照片才能判斷,可能和鄰國哈薩克發射衛星有關。

照片中圓形的大光斑,是8月20日晚上大陸北京天文館人員拍到的不明「氣泡」,而幾乎在同一時間,大陸南航飛行員宣稱在上海天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球體位置是在上海區域高度1萬7百米,發現巨大球狀發光天體。

而根據大陸航路管控紀錄,當時確實有不少機組回報,描述同樣的情況,然而根據雷達監測顯示,航路上一切正常,當時空中管制員和機組都沒有採取必要的措施,到底所謂的不名飛行物指的是幽浮嗎?專家說,只憑一張照片無法判斷。

幽浮專家:「需要目擊者親自的目擊報告,一張照片比較難判斷,要有連續的幾張照片,可以判斷它的成形過程。」

對於上海出現疑似不明飛形物,有好幾個航班報告看到「很亮的東西」,專家推測,可能是鄰國哈薩克發射衛星有關,另外也有人在大陸網路上發布幾張照片,在8月8日當天,說他在青海湖青藏公路附近,發現奇怪的「沙漠怪圈」,直徑約2公里。

網友說,這是外星人造訪大陸留下的蹤跡,由於只有照片還有網友的描述,對於外星人的傳言,還需要更多個科學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幽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820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