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千金黑吃黑 港富商綁架案6嫌受審


發佈時間:2016/03/2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去年4月香港富商Bossini創辦人的孫女羅君兒遭到綁架,當時陸港兩地警方在肉票獲釋後,都沒有進一步說明案情,直到這兩天深圳法院開庭審立被告才坦言,當時他們闖入豪宅原本是想綁架羅君兒的媽媽,是因為臥室門打不開才臨時改變目標,而且贖款得手之後,主嫌還打算黑吃黑不分給同夥共犯。

去年4月香港富商孫女羅君兒遭綁架,震驚香港富豪圈,一年後案件內幕才在香港法院公諸於世,嫌犯坦言當時他們潛入香港富商羅家駒的豪宅,發現裡面停了一整排名車而且人丁稀少,應該很容易得手決定綁架他的妻子,不料真動手的時候,臥室門上鎖打不開才變成羅君兒倒楣。

香港TVB新聞旁白:「當時羅君兒與男友在房內,鄭興旺(綁匪)在衣帽間發現兩個保險箱,叫醒羅君兒打開保險箱取走珠寶並綁起其男友,之後叫羅君兒換衣服將她背上山。」

綁架羅君兒上山之後,主嫌猶敦魁勒贖2800萬港幣得逞,不過一起大陸跑到香港來綁人的共犯,不知道自己在這時候就已經被老大擺了一道。

香港TVB新聞旁白:「猶敦魁(主嫌)等3人取錢後在山上挖了一個洞,將其中1800萬元收起。」

這起案件在去年4月,贖金得手之後6名嫌犯分別逃回大陸,但眼看公安追緝步步進逼,兩名主嫌一度還想再溜進香港,因為當地法律對綁架案判得比較輕,不過還沒動身就已經先被逮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金#富商#綁架#受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