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體不滿足「偷吃」50女? 乙武洋匡爆婚外情


發佈時間:2016/03/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乙武洋匡/取自臉書)

因為失去四肢曾出書「五體不滿足」,在全球到處演說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過去形象非常正面勵志;但現在卻驚傳不倫戀的醜聞,網路上盛傳他背著老婆偷吃的對象可能高達50人,不過乙武洋匡只坦承,和5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還說老婆已經原諒他,消息傳出後震驚全日本。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大家好!我是乙武洋匡。」

坐在輪椅上失去四肢,他是日本暢銷作家「乙武洋匡」被外界視為生命鬥士的他,卻驚爆婚外情醜聞。

週刊內容:「你們可以定論為出軌,我和她3、4年前開始交往。」

日本八卦周刊爆料去年耶誕節,乙武洋匡和一名20多歲女性同遊歐洲,兩人還在羽田機場被拍到,他們刻意隔開並且用手機溝通,登機後卻是並肩而坐,互動親蜜的一同渡假去。

週刊內容:「除了這次一同出遊的女性,我沒有和其他女性發生過肉體關係,如果我這麼說就是在騙人,我和5人發生不倫戀。」

網路上流傳有節目工作人員匿名爆料,乙武洋匡不倫戀名單可能多達50人,不過他承認只有5個;根據瞭解乙武常會對身邊女性下手,婚後依然不改風流。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我天生的外型或許有它不凡的意義,是不是有些事情是我這樣身體的人才辦得到的。」

消息曝光後乙武洋匡與太太立刻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太太願意原諒自己的行為,妻子也寫到事情演變至今自己也有一半責任。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我的太太)是非常可靠的,她很厲害喔!因為她是我老婆啊!」

曾經為人師表也擔任過東京都教育委員,現在還打算角逐議員;如今偷吃醜聞曝光,乙武洋匡的正面形象嚴重受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乙武洋匡#外遇#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5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