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機場地鐵連環爆 比利時遭恐攻34死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比利時一天之內發生機場地鐵連環爆炸案,目前已知有34人喪生,台灣時間下午3點也就是比利時時間早上8點,布魯塞爾機場傳出兩聲爆炸,爆炸地點在出境大廳,爆炸威力震碎窗戶玻璃,至少14死35傷,比利時當局確認為自殺炸彈恐怖攻擊,而市區靠近歐盟機構的馬爾比克地鐵站隨後也傳出爆炸有20人死亡,由於比利時特警前幾天才逮捕巴黎恐攻主嫌阿布岱斯蘭,懷疑這起恐攻事件很可能與他有關,比利時政府宣布將反恐警戒提高到最高等級。

大批旅客拔腿狂奔朝機場反方向跑,後方航廈還不斷冒出濃濃白煙,場景就像大逃難,台灣時間下午3點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發生2起爆炸案,爆炸地點位於出境大廳靠近美國航空的登機櫃台。

CNN主播:「現場有很多人受傷,其中一起爆炸案發生在出境大廳,目擊者說爆炸導致窗戶碎裂。」

目擊者:「我聽到爆炸聲後來就發生巨大爆炸,大家趕快跑去搭電梯。」

監視器畫面拍到爆炸瞬間,原本拉著行李的旅客原地趴下其他人則是趕緊往反方向跑,被炸傷的旅客倒在地上站都站不起來。

記者:「我們現在被疏散離開航廈,大家都很害怕。」

根據CNN報導在爆炸發生之前有目擊者聽到槍聲還有人大喊阿拉伯文,之後就看到機場航廈冒出濃煙,布魯塞爾機場緊急關閉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比利時媒體報導確認為自殺恐怖攻擊。

CNN記者:「他們增加安全戒備,你可以看到在我的背後越來越多警察抵達了機場。」

歐洲航管組織宣布布魯塞爾機場無限期關閉,由於比利時特警前幾天才逮捕巴黎恐攻主嫌阿布岱斯蘭,這起恐攻事件很可能與他有關,同一時間比利時市區靠近歐盟機構的「馬爾比克」地鐵站也傳出爆炸,小朋友被爆炸聲嚇得嚎啕大哭,乘客們靠著微弱燈光一個接一個逃出車廂。

比利時政府宣佈所有地鐵站都關閉,一天之內接連發生機場、地鐵爆炸案讓比利時民眾人心惶惶,比利時政府宣布反恐警戒提高到最高等級,荷蘭和英國也加強機場安檢全力防堵恐攻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攻#恐怖攻擊#布魯塞爾#自殺炸彈客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8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