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歐洲航管組織:布魯塞爾機場無限期關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50

▲比利時首都多處爆炸,造成嚴重死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位於比利時首都Zaventem的布魯塞爾機場,在當地時間22日晚上8點左右傳出爆炸案,1小時內,靠近歐盟辦公室的地鐵站Maalbeek再度爆炸,官方定調為恐怖攻擊,目前已知造成至少27人死亡,歐洲航管組織宣布,布魯塞爾機場無限期關閉。

根據外電報導,第一起爆炸位於機場內出境大廳的美國航空登機櫃台,至目前為止,機場爆炸已造成13人死亡;緊接著的爆炸發生在Schuman和Maalbeek的地鐵站,至少造成10人死亡,當地距離歐盟辦公室僅400公尺左右。

由於巴黎恐怖攻擊的嫌犯沙雷阿迪斯蘭(Salah Abdeslam)18日才在比利時落網,時間點接近,被懷疑是報復性攻擊。比利時政府已經將防恐警戒提升到最高等級,關閉所有地鐵站,歐洲航管組織也宣布「布魯塞爾機場無限期關閉」,包括鄰近的荷蘭、法國等地,聞訊後都對機場加強安檢。


▲機場關閉,旅客被迫離開,在街道上滯留。(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魯塞爾#恐攻#恐怖攻擊#機場#歐洲航管組織#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6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