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A4腰」陸白領OL每天運動4小時 腰傷

記者 廖雅玉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一股「A4腰」的熱潮,也就是追求腰部要細到從正面看,能夠被一張標準的A4影印紙完全遮住,大陸就有一名女子為了追求A4腰,每天花4到5個小時跑步、學瑜珈、做仰臥起坐,結果目標還沒達成腰就先受傷了,現在必須依靠輪椅行動。

為了達到最近大陸風靡的A4紙纖細腰肢,湖北武漢一位白領OL拚了,她上午跑步、下午做瑜珈、晚上做仰臥起坐,早、中、晚加起來一天運動4到5個小時,結果運動到住進醫院。

張小姐:「早晨起床感覺非常疼,一動就疼特別起身的時候,坐起來的時候非常劇烈,還是家人把我扶起來的。」

醫生表示如果平時妳不常運動,突然劇烈運動容易造成身體傷害,最好循序漸進。

醫生:「自己平常如果打球打得比較少的話,可以選擇半小時的運動量,慢慢加到1個小時或是2個小時,運動的幅度一定要盡量從小到大。」

為了達到A4紙腰,不止大陸女星瘋狂,連台灣女星也來參一腳。

台灣女星:「你看很難耶,可是你快了。」

因為太瘋狂連小學生都開始追求「A4紙腰」,有大陸網友看不下去實驗證實A4紙腰也是水桶腰。

TVBS記者廖雅玉:「A4腰為什麼這麼流行,因為它的寬度只有21公分,彷彿擁有它就擁有曼妙的身材,但是現在也有人說A4腰沒什麼好得意的,因為A4腰就等於是水桶腰。」

哇不比還好一比不得了,一般的飲水機水桶真的跟A4紙一樣寬耶,不相信自己眼睛嗎?瞧這寬度剛剛好遮住整個水桶,難怪大陸網友用沒有明顯的S曲線,A4腰其實就是水桶腰還希望大家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那豈不是糗了那些當初不斷上傳自己如水蛇般細腰的女生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4#受傷#曲線#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94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