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巴哥犬不怕高 另類瘋跳傘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3 17:19

美國有一隻巴哥犬,受到主人興趣影響,從小就喜歡體驗跳傘,現年10歲的牠,已經有64次的跳傘經驗,是狗狗界的跳傘高手,而在英國一戶人家,選擇飼養另類寵物鴯鶓,體型幾乎比人類都要巨大,卻是個性溫和,還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看電視。

跟著主人一起伸長手臂,這隻10歲大的巴哥犬歐迪斯,可是跳傘界的小明星,在跳傘中心長大的牠,顯然沒有懼高症的問題,和主人搭機來到3000英尺高空,依舊老神在在,舒服地窩在主人懷中。

戴著狗狗專用護目鏡,歐迪斯已經有64次的跳傘體驗,牠特別喜歡從空中一躍而下,享受乘風快感,不少跳傘愛好者為了牠,特地來到跳傘中心,指名要跟歐迪斯一起跳傘。

外形像是駝鳥,這隻名叫貝琪的鴯鶓,是英國這個人家的另類寵物,年僅2歲的貝琪,身高已經183公分,體重達76公斤,個性溫馴的牠,和飼主一家人和樂融融相處在一起,不只會跟小朋友玩耍,貝琪還喜歡坐在客廳看電視。

身為鴕鳥之外體型最大的鳥類,這隻鴯鶓的食量超級驚人,一週可以吃掉6.4公斤的玉米和2.3公斤的蔬果,幾乎什麼都吃,連家具也不放過,飼主只好狠下禁止令,不准牠再進家門搗亂。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2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