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性愛美白相機 美媒:「白即美」很荒謬


發佈時間:2016/03/1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資料照片)

近年隨著各種社群軟體的增加,讓自拍成為顯學,但是美國富比士雙週刊卻指出,最近很流行的一款美白自拍相機,有嚴重的種族歧視,特別是此款相機最重要的市場中國大陸,購買者普遍認為白就是美,對於大陸年輕女性的審美觀以及對美白的瘋狂追求,認為深膚色就是醜,相當不以為然。

大陸美妝部落客:「一定要必備一個神器,特別是對自己的美。」

自拍成為當代人們攝影的顯學,走在路上拍一張,到了旅遊景點更要拍一張,照片裡大頭照成為社群網站最常出現的照片,有需求就有市場。

日本卡西歐研發團隊:「能夠使拍出來的肌膚變成更細膩、更美麗,並且搭載全新的美白拍攝功能。」

卡西歐的美顏相機年年推出新款,一部約台幣2萬5,相當於一部單眼相機,它的功能只有一種,就是「美肌」

美妝部落客:「馬上就自己自拍了一下,忽然覺得好神奇喔,拍完之後就覺得有PS的效果。」

免APP修片,直接拍就很美,在大陸價格一度炒作,台幣3萬多元還買不到,抓準這個美白的消費心理,向來是卡西歐營收累贅的相機,2013收支平衡、2014賺進12億台幣、2015年14億,變成營收救星。

美國富比士雙週刊觀察自拍現象,亞洲女性對美白的超乎想像,甚至有一白遮三醜的刻板印象。

大陸新聞:「范冰冰現身巴黎時裝週看秀,秀出自拍照。」

皮膚白皙、錐子臉,范冰冰合乎大陸女性對於美的要求,這股「白就是美,皮膚深的人不美」的觀念,在美國媒體眼中帶有種族歧視或者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美白#歧視#拍照#修圖#膚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67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