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超級油田擴大開採 可望供全國1/4用油


發佈時間:2016/03/15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英國南部,去年探勘到一個超級油田,儲油量預估高達1240億桶,成為英國30年來最重大的能源發現。當地持續擴大開採規模,目前每天產油量雖然只有1500桶,但業者樂觀評估,未來產量可望成長百倍,能供應整個英國四分之一的用油。


煉油廠鑽油平台,英國南部的威爾德盆地,近年探勘到一個大型油田,地點就在蓋威克機場附近,豐富的石油蘊藏量,成為全球矚目焦點。

CNN主播:「英國似乎多了另一種珍寶,石油,英國稱蘊藏量上看一千億桶,地點就在英格蘭南部蓋威克機場附近,這可能成為石油市場新的主力,一個大型的原油蘊藏地被發現了。」

這裡的原油蘊藏量預估高達1240億桶,目前每天產油量大約1500桶,英國業者表示,如果擴大開採規模,每天產油量可望成長超過一百倍,能生產20萬桶石油。

能源專家:「如果開採得順利,英國可望趕上加拿大甚至俄羅斯。」

如果開採技術和設備更上軌道,業者評估這裡可望供應全英國四分之一的用油,前景看好。石油業者:「我們希望油價能達到每桶40美元或者更多,可望上看每桶50到60美元。」

雖然比其他產油大國每天產量動輒上看百萬桶,這裡的石油開採還算是小規模,而且全球油價從去年開始下滑了五成,但業者樂觀表示,這裡的產油作業還是有利可圖,一桶40美元就不至於虧本,未來甚至還有更大的獲利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田#煉油廠#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3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