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型男手作潮帽 瑪丹娜、安海瑟威都愛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什麼樣的帽子能收買讓大明星的心?來自加州的型男設計師,從布料挑選到帽子製作過程都堅持自己手作,每頂獨一無二,還有特殊的「燃燒設計」,用火燒出特殊的顏色紋路,包括瑪丹娜、安海瑟威都是這個品牌愛用者。

印花甜美風、個性鉚釘或隨興的牛仔look,不同顏色、材質、配件搭配出不同風格,這些潮帽全是出自這名型男設計師。

加州製帽師Nick Fouquet:「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有他適合戴的帽子,視你的臉形眼球的顏色或者你的喜好而定。」

走進他位於加州的工作室,在這裡消費者可以選擇客製化,也能讓設計師自由發揮創意。

加州製帽師Nick Fouquet:「第一個步驟是尋找並決定你喜歡的氈毛帽顏色。」

決定喜歡的顏色,再來就看設計師大展身手。

加州製帽師Nick Fouquet:「(使用蒸氣)可以讓帽子的纖維擴張,使帽子更容易彎曲。」

用大量的蒸汽加熱後,將帽子套在頭型的木製模組上塑形。

加州製帽師Nick Fouquet:「把帽子往下拉,四周都拉一拉,用力一點把帽子拉平均。」

再用細繩稍微修飾,拿出木製工具壓出帽沿,放置室外風乾後還得手工縫製,最後才能定型。

加州製帽師Nick Fouquet:「靈感源自許多地方,那代表在那個當下,你的感受如何。」

享受創作當下熟練的技巧,可是經過多次失敗、修正才找到完美SOP。

加州製帽師Nick Fouquet:「蒸汽過了頭帽子變得太濕,有時候蒸汽機壞了,整個起火燃燒,對我來說這是美麗的錯誤,對於你認知到的問題,不斷修正改變,然後找出解決之道。」

克服困難創意求新求變,還有這種燃燒設計。

加州製帽師Nick Fouquet:「這是一個有趣的過程,你完成一件作品,對我來說非常美麗完美、無可挑剔,然後你就毀了它像是謎一樣,你永遠不知道成果如何。」

創作風格廣連大咖藝人也買單,人氣饒舌歌手菲董戴著拍MV,瑪丹娜、安海瑟威也是品牌愛用,加州設計師的作品不只有型夠潮,手作質感加分,重點是每一頂獨一無二設計,成功獲得大明星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安海瑟威#帽子#手作#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7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