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航MH370消失2年整 家屬提告求償6億


發佈時間:2016/03/0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馬航MH370失聯到今天整整2年,這架客機消失到哪?如何消失?至今依舊是個謎,最近接連在留尼旺島跟莫三比克外海找到疑似機翼殘骸,但都不能證實屬於MH370所有,15名失蹤乘客家屬今天則在北京聯合提出控告,向馬航求償6億多台幣。

馬航MH370消失兩年了,到現在失事原因還是一個謎,澳洲、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組成的國際搜尋隊在海上仔細尋找,專家深信,消失的馬航是掉落在南印度洋海域,搜救範圍就在距離澳洲貝斯西南方的海域,範圍長達3000公里。

新聞旁白:「海象不佳,海底深6000公尺,海底下有高山以及峽谷。」

目標海域已經有70%完成搜索,遲遲沒有好消息,但專家認為沒有找錯地方,因為去年7月在留尼旺島發現機翼殘骸,最近一名美國律師又在非洲莫三比克發現疑似被沖上岸的飛機殘骸,雖然尚未確認來自MH370,但兩個地點正好符合海流方向。

馬航失聯乘客家屬:「現階段你所有能做的,就只是一場賭注。」

15名失蹤乘客家屬聯合提告,求償約6億多台幣,但2015年大馬國會規定,家屬起訴前必須取得馬航同意。

委任律師:「你不能告政府、你不能告民航局,你不能告移民局、你不能告波音公司,除了MAS以外你誰都不能告。」

荒謬的規定讓家屬無所適從,馬航多年管理不當,1年內2起空難,幾乎陷入破產邊緣,去年5月新任執行長上任,刪減沒有獲利的航線、解雇6000名員工,省下17億美元支出,最快明年重新獲利,馬航邁向重生的同時,上百人等不到親人回來,叫失聯乘客的家屬情何以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航#控告#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28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