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捧紅張國榮、葉玉卿 香港亞視面臨熄燈


發佈時間:2016/03/0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Facebook/亞洲電視 Asia Television Limited)

擁有58年歷史的亞洲電視,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因為不堪虧損遭到臨時清算人宣佈,將遣散400名員工正式熄燈,上午亞視股東代表,拿出1000萬港幣的現金跟支票,希望能夠支撐公司運作持續運作到4月1日牌照到期日為止,到時這家曾經培養張國榮、黃秋生、葉玉卿等多名知名港星的電視台,終將走入歷史。

亞視投資者代表何子慧:「這是500萬現金以及500萬支票,總數是我們承諾的一千萬是送予亞視。」

記者會上直接搬出現金,亞洲電視企圖用行動證明還有能力繼續營運,擁有58年歷史的亞洲電視有400位員工,也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捧紅不少知名明星。

亞洲電視1957年開播,前身是麗的映聲,一代巨星張國榮就是參加1977年,舉辦的亞洲歌唱比賽,獲得第二名進入娛樂圈。

而亞視從1985年開始舉辦亞洲小姐選美活動,包括葉玉卿、萬綺雯、楊恭如都因為獲選佳麗成為當紅明星。

電影《陀地驅魔人》:「你真的能見到鬼,你怎麼會驅鬼的。」

影帝級的張家輝、黃秋生,還有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都是出身亞視訓練班,58年來曾創下不少輝煌成績捧紅不少大咖,甚至不惜砸錢挖角TVB台柱,但近來狀況不少,曾經誤爆江澤明死訊,2014年爆發欠薪事件讓公司陷入危機,因為沒有獲得營運資金,香港政府委託的臨時清盤人,德勤會計事務所週四宣布亞視收攤遣散全體員工,週五上午亞視舉辦記者會拿出現金最後一搏,希望能播到4月1日亞視牌照到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電視#熄燈#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2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