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敵本土3巨頭 德「外賣超人」敗退大陸


發佈時間:2016/03/0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外卖超人_爱米饭微博)

中國大陸內需已經成為全球知名企業,競相爭搶的重要市場,但在國外的成功,卻不一定能夠複製到大陸市場,一家叫做「外賣超人」的德國線上訂餐公司,在進軍大陸長達3年之後,終究不敵快速崛起的本土競爭者,宣告退出並且在公開信中點出,中國大陸外賣市場,存在危險的泡沫。


一身超人裝扮,輕鬆擊退所有困難,就為了把美味餐點親自送到您的手上,這是中文翻譯叫"外賣超人"的德國外賣公司廣告,2013年他們以全球最大外賣平台之姿進軍大陸,卻發現這裡的對手可是像廣告中的街頭小混混那麼簡單。

外賣超人負責人:「網路漫畫上外賣超人正在跟另外兩個對手激戰競爭,真的如此激烈嗎?我想競爭正是這麼激烈,中國的網路市場似乎每隔幾年就會有一種商業模式特別火爆。」

一如公司負責人2年前的預言,線上點餐的外賣市場的確很夯,但戰況跟他想的不一樣,如今整個市場,幾乎全是大陸本土3巨頭,「美團」、「餓了嗎」跟「百度」的天下,而且光是這三家總估值就超過90億美元,比包括外賣超人在內的全球外賣前三強加起來還要多。」

美團外賣廣告短片:「您好,您的美團外賣到了!」

拚不過大陸本土對手,「外賣超人」日前發公開信宣告,暫時退出大陸市場,信中並警告從搜尋引擎、線上叫車到電子商務,大陸業者的規模最多只占國際巨頭的70%,唯獨外賣市場卻是靠誇張的補貼、燒錢換訂單,做到全球最大,極度不理性的市場,存在極大的泡沫,早晚要破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賣超人#大陸市場#美團#餓了嗎#百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59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