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戰場歸來不自棄 退伍團結對付孌童癖


發佈時間:2016/03/0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是兒童色情圖片最大的來源國,孩童遭到性侵和剝削的情況十分嚴重,現有的警力根本無法顧及,於是特種部隊的傷殘退伍軍人接下了這個任務,成立了一支打擊孌童罪犯的組織,他們接受國土安全部的訓練,使用電腦追蹤孌童癖的所在地點,然後再親自上門逮人。特種部隊本來就是軍中的菁英,對於罪犯能發揮最大的震懾效果,根據該組織的統計,每位退伍軍人一年可以拯救50名兒童,目前共有上百名的軍人參與了這項拯救兒童的計畫,這也讓他們從戰爭的創傷中,重新找回了人生的目標。

美國傷殘退伍軍人從戰場上歸來,治癒了身體上的缺損,再熬過退伍軍人症的心理創傷,才能夠再度站起來。

傷殘退伍軍人布拉克:「那晚我們失去了4個朋友,一枚IED(土製炸彈)爆炸了,炸毀了一些房子,不是所有的房子,我被震到30英尺的一個水溝裡,還有很多其他人也一樣。」

這位在伊拉克戰爭中,失去了右眼的特種部隊成員布拉克,裝了一個很特別的義眼,玻璃眼珠上是美國隊長盾牌的圖案,因為他覺得自己的性格就和漫畫中的美國隊長一樣,看不得別人欺凌弱小。

傷殘退伍軍人布拉克:「我用美國隊長盾牌圖樣來當我的義眼,因為我和美國隊長有同樣的堅持,他不喜歡霸凌者,我也不喜歡。」

打擊兒童色情宣傳影片:「這是我們美麗的國家,而這些是兒童性侵者,這是警方提供的地圖,上面的紅點都是在逃性侵犯的躲藏地,超過30萬人躲在陰暗角落,但他們犯了致命的錯誤,他們在網路上蒐集兒童色情照片,而暴露了藏匿點。」

美國是全球最大的兒童色情圖片來源國,孩童遭到性侵和剝削的情況十分嚴重,光靠正規警力根本不足夠,這讓特種部隊的退伍軍人再度集結起來,組成了一支打擊兒童色情部隊,深入世界最大的兒童色情戰場,要揪出藏在電腦後的孌童性侵犯,例如目前正在紐奧良所舉行的嘉年華會,就是孌童癖活躍的時刻,專找兒童下手買春。

傷殘退伍軍人克里格爾:「我們現在有很多事要做,因為紐奧良嘉年華會有很多外地的人會來,他們把不好的習慣帶進來。」

克里格爾也是特種部隊隊員,911事件後他參與打擊蓋達組織行動,結果直升墜毀,他身受重傷而退役,他加入了打擊兒童色情的部隊,訓練成為電腦鑑識人員,專門在聊天室裡揪出買春客,追蹤出他們的所在地址,然後讓其他退伍特種部隊成員親自上門逮人,救出受害的兒童。

傷殘退伍軍人夏農:「每次你帶著搜索票上門,嫌犯一旦搞清楚了狀況後,就看到他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那感覺真好,因為你知道這人不會再繼續傷害小孩了。」

這個名為「H.E.R.O」的打擊兒童色情部隊,是與國土安全部及軍方特種部隊合作,共同進行打擊犯罪的訓練,目前已經有上百位擁有不同特長的退伍軍人加入,不過先決條件是他們都必須是戰場的傷兵,第一年他們要先接受電腦網路追蹤訓練,實習期間是完全沒有薪水的,有些軍人的家庭還得領靠食物券度日,但即便如此,對於這些以保家衛國為天職的軍人來說,能夠在新的戰場保護孩子,生命才再度有了意義!

傷殘退伍軍人奈森:「我們有方向、有目標,而且擔負責任,我們要完成任務,不逮到目標絕對不停手。」

這些人都曾是軍隊中的菁英,孌童罪犯遇上了他們,絕對能發揮最大的震懾效果。

傷殘退伍軍人:「我們夠資格嗎?我們是特種部隊,是頂尖的軍人,你絕對不會想讓我們敲你家的門。」

根據該組織的統計,一位退伍軍人每年能夠拯救至少50名的兒童,不過他們極度的缺乏經費,也呼籲外界捐款支持,好讓更多的退伍軍人加入這場兒童保衛戰。

軍人宣示效忠典禮:「我鄭重地宣示,我會維護美國的憲法,對抗所有的敵人,無論國內還是國外,我們堅持相同的真理和信仰,我會盡力完成交予的任務,願上帝保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人#退伍#孌童癖#性侵#特種部隊#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58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