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力架」含塑膠片 瑪氏55國緊急下架回收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知名糖果公司瑪氏,年營業額超過300億美金,旗下許多知名產品像是M&M's巧克力,許多人從小吃到大,不過在德國販售的士力架(Snickers),卻被發現含有塑膠片,就怕消費者噎到,業者在歐洲大規模緊急下架回收,包含暢銷的士力架、Mars巧克力棒等五款產品。

士力架廣告:「真是場災難,誰那麼天才,誰讓女生穿著高跟鞋,踩在地鐵通風口,夢露小姐妳需要一條士力架,為什麼?因為妳肚子餓時就會有點暴躁,感覺好點嗎?好多了。」

Kuso廣告,士力架巧克力香濃滋味征服不少消費者味蕾,現在卻爆出食安問題。

管理部經理:「我們在德國製的士力架中發現一個塑膠片,所以我們要查清楚,塑膠片從何而來,塑膠碎片有尖銳的邊緣,對於小孩會有危險,他們可能因此窒息。」

就怕危害消費者,美國知名瑪氏公司,主動下架五款巧克力糖果,暢銷的Mars巧克力棒和士力架,銀河棒、Celebration什錦糖果、MiniMix通通回收,受影響的國家包括德國、荷蘭、法國、英國、西班牙、比利時和義大利。

新聞旁白:「受影響的該批產品,最佳食用日期為,2016年6月19日至2017年1月8日之間。」

此次回收的產品是在荷蘭生產,瑪氏台灣分公司表示,台灣未販售此批號的商品。

宣傳影片旁白:「瑪氏1911年在美國華盛頓塔科瑪的廚房開始製造糖果,自從那時候瑪氏已經成為全球領先的食品事業,到現在年營收突破300億美元。」

美商瑪氏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全美第7大的民間企業,2015年銷售額破美金330億,合台幣一兆多元。

員工:「工廠佔地約50萬平方英尺,產線長達80英尺。」

瑪氏產線大公開,品牌市場規模大,旗下商品像是m&m's巧克力,更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

法國民眾:「我最近剛升格為母親,之前聽過奶粉裡有水泥,我也非常擔心這次的事件,所以我現在盡量都吃有機的食物。」

民眾對產品起疑慮,2014年瑪氏也曾在法國,因為飲料含有枯草桿菌大規模回收。

研發副總:「我們知道食品安全,對於我們公司來說是一個巨大潛在的威脅,過去多年來我們也經歷許多食品安全威脅。」

這是瑪氏在大陸北京懷柔,設立的食品安全中心,要幫消費者品質把關卻接連出包,百年品牌商譽蒙上一層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nickers#塑膠片#瑪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86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