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內華達州初選 川普拿下第三勝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氣勢正旺,在剛結束的內華達州初選拿下第三場勝利,整整領先第二名的克魯茲20%,川普再致詞時又再重提,在美墨邊界築高牆阻擋墨國移民的言論,儘管如此川普卻還是獲得不少拉丁裔選民支持。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愛死內華達州了,我們愛內華達州。」

川普得意洋洋的上台接受喝采,慶祝第三場初選勝利。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現在我們要一直贏、贏、贏遍全國,美國很快也會開始贏、贏、贏。」

宣稱要在全美各地初選繼續贏下去,川普每講一句台下就爆出歡呼聲,講得正開心川普再提要蓋高牆擋移民的爭議言論。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要打造又好又穩固的邊界,我們一定會蓋一座高牆,你們大家都知道的吧,一定要蓋一座牆,那大家聽好墨西哥政府要負責買單,這一定會發生的。」

說政見一定會兌現,還要墨西哥政府買單,川普這番話許多人聽了覺得刺耳,但特別的是還是有非常多的拉丁裔選民挺川普到底。

房產經紀人:「這是基於經濟考量也是外交考量,我很擔心ISIS以及非法跨越邊界的移民。」

比起川普的「高牆」可能有失包容性,許多拉丁美洲裔更擔心,新移入的移民搶奪工作機會和造成安全威脅,眼看川普佔上風各國領袖也有不同反應。

CNN記者:「分裂、愚蠢又錯誤,英國首相卡麥隆曾這麼說過,極度自傲又非常不負責任,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批評(川普)。」

各國領袖一致給負評,但初選反應了美國選民的意見,也讓這場選戰更難預測。

支持群眾:「川普、川普、川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初選#內華達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0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