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全景上海灘圖  尷尬!裸男講電話入鏡


發佈時間:2016/02/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百億畫素鏡頭紀錄上海灘,畫面精細有如望遠鏡,這樣的超級全景圖最近在大陸網路上爆紅!不只是因為超高畫質,而是因為太清楚,把飯店房客裸體講電話的身影給拍下來。

上海陸家嘴金融區、東方明珠塔、摩天大樓在眼前,按按滑鼠拉近一點彷彿像鷹眼一般,大到黃浦江對岸的窗台,小到人的身影都一覽無疑,249億畫素組成的360度全景圖畫面超清晰,但也因為太清楚卻把不該拍的給拍下來了。

仔細拉進到對岸香格里拉酒店這,單腳跨在落地窗前一手拿著手機邊看view邊講電話,但是這位大哥卻是一絲不掛,鏡頭回到外灘上再靠近一點點,阿伯褲頭鬆了在拉褲子也被拍下來,這個億萬相素拍城市全景的計畫,號稱要打造「現代版的清明上河圖」,2014年10月上線已經累積3000萬人次點閱,但這兩天卻因為這兩張截圖引起大陸媒體關注。

拍攝團隊其實使用智慧型手機搭配傳統相機大砲,選定至高點拍攝一張360全景圖,可得要拍攝數百張照片重覆拚貼而成,除了紀錄城市高樓大廈、河南龍門石窟,在鏡頭下大佛雕刻細節紋理到遊客一舉一動一覽無遺,做出來的效果精細度堪稱望遠鏡,攝影師恐怕想不到不經意的一拍,美景和人們尷尬畫面都一起入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灘#全景圖#高畫質#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657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