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締小販「旺角衝突」後 港3起縱火案連發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顏睿陞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過年期間香港不平靜,先是爆發因為取締魚蛋小販爆發旺角衝突,從年初四到初五,發生3起縱火案,嫌犯除了選擇鬧區油麻地、旺角作案,還在荔枝角碼頭停車場縱火,火勢兇猛燒毀了31輛車,無人傷亡,但是遊覽車出租公司損失慘重,由於作案時間接近,港警不排除縱火案之間有所關聯。

熊熊火光照亮天空,初五香港不平靜,香港荔枝角露天碼頭一處停車場被大火吞沒,隨著火勢延燒還伴隨著爆炸聲,燒毀31輛車。

遊覽車公司維修部主管蘇先生:「心血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些車身上,投放的感情越多越心痛。」

遊覽車公司損失慘重,停在停車場9輛遊覽車,6輛燒得面目全非,有些只剩下骨架。

消防處署理九龍南區指揮官鄭煥傑:「今次火場面積80米乘80米,牽涉大量發泡膠箱,由於現場牽涉地方頗大,及水源距離火場位置頗遠,所以現場大約要鋪設400米救火水線才能到達現場。」

警方勘驗火場不排除這起火警是人為縱火,而巧合的是否在相差一天,初四也有人在旺角縱火。

旺角花墟遊樂場角落存放40多個垃圾桶,有一半都被燒毀,所幸管理員發現得早,火勢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但是從年初四到現在旺角、油麻地就有零星3起縱火火警,港警不排除有所關聯在取締魚蛋夜市所爆發的旺角衝突的時間點之後,港警不得不對治安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縱火#旺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2017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