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年輕人集體跳橋 就是要刺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7 13:32

俄羅斯的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但已經到了一種瘋狂的程度,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是一群年輕人集體自殺式的跳橋的畫面,讓人看了嚇一大跳,好幾個人共用一條繩索,類似高空彈跳,但下面就是結凍的河水,萬一繩索承受不了斷裂,後果不堪設想。

一群人從橋上一躍而下,讓路人看了嚇一跳,這是在俄羅斯的年輕人,號稱自殺式的集體跳橋,下面就是結凍河水,有點類似高空彈跳,但好幾個人共用一條繩索,很讓人擔心。

萬一繩索撐不住這麼多人而斷裂,後果不堪設想,幸好這次的跳橋沒有發生意外,俄羅斯的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已經到了有點瘋狂的地步。這個女孩子,被同伴從屋頂上推了下去,雖然也有繩子綁著,但還是嚇得半死,尖叫聲悽厲,而旁邊的同伴,竟然還笑得出來。

這位女孩子,大概上了約7層樓高的屋頂就後悔了,但同伴可不能輕易放過她,在半強迫的情況下,終於還是被推了下去,這女孩也沒受傷,只可能嚇破膽而已,看妳下次還敢不敢玩。

另外,俄羅斯的大學生也在工地以及空屋,尋找另一種刺激,沒有教練陪伴,也沒有完善的安全設備,只靠自己的經驗就跳了下去,這些高空彈跳或類似跳傘訓練的活動,也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空彈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8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