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教官偕妻女遊東北 2死1傷天倫淚

記者 游皓婷 侯力元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雄獅吉林團在大陸發生車禍,造成台灣旅客4死15傷,家屬下午搭機趕赴對岸處理後續,由於部分旅客身體疼痛,必須接受斷層掃描留院觀察,原定17日一起回台的計畫,被迫分批進行,而這場車禍意外中,最令人鼻酸的,是一對來自新竹的呂鳳林夫婦跟女兒,因為一直想去張學良故居的呂鳳林跟趙灼,這回在女兒陪同下前往東北一遊,沒想到,奪命車禍讓一家人從此天人永隔。

忍住悲痛,雄獅吉林團成員家屬一行20人趕著搭機飛大陸,處理車禍後續,這位來自新竹的呂先生,他痛失摯愛的母親跟姐姐,父親在車禍中受傷。記者:「媽媽是不是一直想去瀋陽,可是還沒去過,想去玩?」罹難旅客家屬呂文忠:「她全世界到處玩,現在只希望…大體能回來。」

照片左邊是退休教官呂鳳林,他跟妻子趙灼出遊拍下甜蜜合照,這次車禍他躲過一劫受皮肉傷,62歲的妻子趙灼當場死亡,夫妻倆恩愛40年,在張學良故居合照現在只剩回憶;手拿酒杯露出俏皮神情,是呂鳳林跟趙灼的女兒呂惠玉,傷重不治死亡,「同遊東北」成了傷心之旅,4名台灣人死亡、15人受傷。

旅行社原先安排傷者一起搭17日的班機返台,不過有2名旅客出現異常痠痛,必須留院觀察一天,現在得分3批陸續。

旅行社發言人林承曄:「今天有出現一些疼痛的狀況,那有幾個旅客他脖子疼痛,我們有安排他們(傷患)再做進一步斷層掃描。」

台灣團在吉林出車禍,肇事原因還要查,一場大陸行奪走4條人命,2個家庭就此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67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