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營造輝煌光芒 iPhone 6s Plus拍婚照


發佈時間:2016/02/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印度有80%的人口信奉印度教,因此對印度民眾來說結婚不只是終身大事,還必須遵照傳統的祭祀儀式,使得整個婚禮冗長又複雜,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甚至有人願意砸錢花上年收入的5倍來辦一場風光的婚禮,而當地就有一名婚禮紀實攝影師,最近幫一對印度新人拍攝了一系列婚紗照在網路上走紅,看上去獨特又有質感,但他用的可不是拍婚紗照常用的攝影器材而是一台iPhone 6s Plus!


就像一幅油畫充滿詩意還隱約透出金碧輝煌的光芒,在大自然中深情對望給人一種溫柔舒服的氛圍,這一張張印度新人的婚紗照看起來獨特又有質感,但你相信嗎這些照片全都是用一台「智慧型手機」拍出來的。

紀實攝影師柏格森:「我之所以喜歡用iPhone來拍攝,不是要用它來取代單眼相機或是連動測距相機,只是要實現一種全新的拍攝體驗。」

不被現有器材所侷限,反而利用智慧型手機的優點製造出更驚豔的效果。

紀實攝影師柏格森:「我並非只依靠一台相機,當然還在手機上進行整個後製,我可以在拍攝完後立即和顧客分享,iPhone絕對是數位攝影的一大革新。」

操刀的就是這位以色列出生的紀實攝影師柏格森,他等待了好一段時間才實現這項創舉,因為不是所有新人都願意用iPhone來記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直到碰到這對年輕夫妻,雙方一起到有浪漫之城之稱的「烏代浦爾」拍了三天三夜,卻又冒出另一個難題就是夜晚的拍攝,在低光源的黑夜要如何拍出純淨感柏格森也有妙招,他在拍攝的同時手拿LED燈補強燈光讓曝光更精準。

紀實攝影師柏格森:「我不將iPhone擋在眼前,這樣我和拍攝物體的眼神交流就不會被阻擋。」

在印度結婚不只是終身大事,還必須遵循傳統的祭祀儀式,從禮儀、典禮到慶祝3個步驟缺一不可,親友聚集跳舞熱鬧轟轟,最重要的正式結婚儀式就在寺廟舉行。

聖職人員:「婚禮中最重要的印度教儀式,最好是從清晨4點就開始進行。」

11月到2月無雨、晴朗又涼爽是舉辦婚禮的高峰期,在首都新德里甚至有人甘願砸重本花上年收入的5倍辦婚禮,當中的「樂隊」成了不可或缺的元素,街頭一整排的樂隊店都在等著做婚禮的生意,當中這間40年老店的老闆一身皮衣勁裝,會做出好口碑不是沒有原因。

樂隊店老闆:「我們在指派樂團出勤時都是以一種同樂的心態在工作。」

準備工作從一早開始進行,馬達發不動無法打開燈泡開關又或者是開關開了卻有線路接觸不良,一盞三層高的大燈扛在肩上有10多公斤重,還要一路扛500多公尺的路直到到達婚禮場地,但看到這畫面一切都值得了。

新娘:「太幸福了,已無法用言語形容。」

新郎:「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整個儀式的氣氛都很好非常滿足。」

大家齊心協力讓瞬間成為永恆,傳統跟創新的碰撞之下也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教#結婚#攝影#婚紗照#iPhone 6s Pl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0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