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新銳設計展 台設計師創意發光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紐約有超過4000名台灣留學生在不同領域學習,過去一年多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為台灣年輕人舉辦了45場活動,今年在紐約時尚週登場前還有一場台灣新銳設計展,設計師將東北角南雅奇岩的景觀融入設計裡。


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連續第2年舉辦台灣新銳設計展為台灣設計師提供舞台,這件用4、5包女性衛生用品拼貼而成的洋裝,表達的概念是女性在生理期受到的束縛以及不自在感,而這件作品的靈感則是來自台灣東北角地理景觀,用衣服呈現南雅奇岩的石頭紋路。

設計師倪珮如:「我已經在台灣住了20幾年,但是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這麼漂亮,所以我馬上請朋友照了一大堆照片,我就決定我設計的作品有一系列要以這為主題。」

台灣設計師要在時尚之都紐約闖出名號並不容易,不過這群年輕設計師認為,台灣的成長背景在紐約多元文化的激盪下能引發更多靈感。

台灣新銳設計展策展公關陳均:「年輕人來這邊有接受新的世界觀,會很希望把我們看到好的東西,加上我們的創意當然還有努力替台灣的時尚注入心力。」

8名平均年齡25歲的台灣設計師,這次將聯合展出35件作品,期望搭上紐約時裝週話題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設計展#紐約#時尚週#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669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