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首家「機場型」免稅店 開銀座百貨裡


發佈時間:2016/01/2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Facebook/銀座三越 Ginza Mitsukoshi)

日本東京的銀座出現本州第一間「機場型」免稅店,也就是說跟機場的免稅店一樣,除了消費稅以外,包括關稅和菸酒稅等等完全減免,商品平均可以比市價便宜2到3成,這家機場型免稅店還是開在百貨公司裡面,原來百貨業者希望藉此將外國觀光客與日本消費者分流,來減少大家結帳排隊時浪費的時間。

從免消費稅到完全免稅,銀座出現日本本州第一家「機場型」免稅店。

日本記者:「這家免稅店位於銀座三越百貨8樓,上樓來到這邊可以看到接待櫃臺,消費者必須在這裡提示護照和要搭乘的飛機機票。」

等同於機場的免稅店,消費稅、關稅、菸酒稅完全減免,儘管賣的商品都是高級貨,卻可以享受2到3成的折扣。

日本記者:「這是Ferragamo的新款式,來看看價格6萬2千日圓,消費稅和關稅都被扣除,大概被市售要便宜2成,從這邊過來賣場氣氛變得不一樣了,其實這是店家未來希望用力促銷的江戶切子日本的傳統工藝作品。」

除了名牌服飾,也賣日本高級工藝品,免稅店直接進駐百貨公司,可以為擁擠的賣場帶來分流效果。

百貨業者:「為了等待外國觀光客(結帳退稅),會耽誤到日本客人的時間,現在覺得賣場很空曠,把日本人和外國人分開是很好的點子。」

不只給觀光客方便,也強化了對本國客人的服務,機場型免稅店的商業型態,即將改變日本人的消費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免稅店#分流#關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37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