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哆啦A夢」甜美配音員 被爆酒店坐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5 19:15

日本媒體踢爆一個驚人的消息,深受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哆啦A夢」,日本幕後配音員,同時也是卡通主題曲的主唱人山田山葵,在還沒成名前,曾經在酒店陪酒4年;根據報導,因為獨特的娃娃音,當時還是少女的她,深受歐吉桑級客人的青睞,還因此成為酒店紅牌,不過她透過經紀人,否認這個消息。

電影對白:「大雄,歡迎回來。」

日本國民卡通哆啦A夢,是很多大人小孩的偶像。主題曲歌詞:「哆啦A夢,哆啦A夢。」

讓哆啦A夢總是充滿元氣的幕後配音就是她,日本著名的聲優山田山葵,她從2004年開始接棒,擔任第四代的哆啦A夢幕後配音。電影對白:「你怎麼又中途放棄了。」

不只配音,她還幫忙演唱卡通片頭主題曲,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配音員。主題曲歌詞:「心中,心中,一直都有笑容。」

但最近日本媒體卻爆料,今年37歲的山田山葵,在還沒成名之前,曾經在新宿陪酒4年,當時才10多歲的山田山葵,就是用「哇沙比」當作花名,長相清秀,再加上有娃娃音,據說深受歐吉桑客人的歡迎,一直都是酒店紅牌。

不過消息曝光後,山田山葵本人透過經紀公司極力撇清,就怕清新形象被一夕破壞,打壞國民配音員的招牌。

◎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哆啦A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5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