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潮凍!網購心碎 化妝水美瞳片變冰塊


發佈時間:2016/01/2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霸王寒潮來襲,大陸各地出現零下低溫,不僅交通受阻,還出現了另類的網購災情,不少消費者購買化妝水、乳液,沒有考慮到酷寒的氣溫,打開包裹通通凍成了冰棒,直呼心都碎了,而向來有火爐之稱的重慶也降下了20年來第一場大雪,民眾開心的在車頂堆雪人,賣萌開上街,沒想到卻吃上罰單

有火爐之稱的重慶下了20年來第一場雪,市區的汽車上紛紛堆起雪人賣萌。

重慶民眾:「想到在車上堆個雪人帶回去,還可以炫燿一下。」

有圍圍巾的、插樹枝,還有雪人打了蝴蝶結,突然間車頂堆雪人成為風潮,不過交通警察有話要說,因為萬一車開一開雪人融化,恐怕影響行車安全,三天就取締了150位車主,賣萌不成,還收到勸導單;但要論無辜的恐怕是東北的網拍族,打開包裹化妝水變成冰棒,這要直接在臉上滾嗎?還有這罐透過光照,還能欣賞冰裂的痕跡,如果快遞員太粗暴沒關係,瓶子破了保養品凍得完好如初,一滴不露!美眉愛用的瞳孔放大片,變得像是眼球有點驚悚,大陸網購族說打開包裹就聽到心碎的聲音,不曉得解凍之後還能不能用。

但是這兩隻烏龜也被凍住了還能活嗎?

上海東方衛視主播:「雖然說烏龜有冬眠的習慣,但凍成這樣還能活嗎?後來解凍以後發現,還是醒過來了!」

網友直呼「龜息大法」真實版,兩隻小烏龜撿回一條小命,霸王寒潮持續在華南地區發威,各地出現零度以下低溫,考驗著民眾忍耐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冷氣團#低溫#災情#隱形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