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川普選總統! 影后珍芳達加入抵制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接連發表歧視女性、穆斯林和移民的言論惹惱不少人,包括老牌影后珍芳達等好萊塢名人開始發動連署,要選民一起抵制川普,短短一天就有上萬人響應,而日前出面力挺川普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裴琳,也因為「衣服太過俗氣」被網友糗翻。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2015.12):「我唐納川普呼籲,完全且徹底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

川普為了選總統,先批墨西哥移民又再罵穆斯林,現在好萊塢有人聽不下去,發起抵制川普活動,網站上一大串名字都是美國影視圈名人,包括女星凱莉華盛頓、老牌影后珍芳達,還有名導麥可摩爾都跳出來連署抗川普。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對那些你不喜歡的女人,你稱呼她們為肥豬、野狗、笨拙和噁心的動物,這些話只針對蘿西歐唐納。」

曾在辯論會上被川普點名開罵的脫口秀主持人蘿西歐唐納也在列,目前連署人數已經增加到一萬多人。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唐納看起來變得很憤怒,他一直喋喋不休地講話,又到處污辱人。」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克魯茲很惹人厭,每一個人都討厭他。」

和黨內的參選人競爭也是隔空開罵,川普的大砲言論狂轟,民調竟然也一直增加,目前在愛荷華州初選前的民調還是共和黨內最高的。

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裴琳:「我們不要再偷偷摸摸的了。」

而且川普還拉來了「保守派女王」裴琳高調站台,不過沒想到最後是裴琳身上閃亮亮的毛衣搶走鋒頭。

脫口秀主持人:「她穿那到底是什麼?看起來她好像殺了一隻迪斯可豪豬。」

網友笑說裴琳簡直就是派對裡的怪物,卻也讓這件毛衣話題度暴增,已經被搶購一空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珍芳達#連署#抵制#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93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