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戰爭片拍「炸浮橋」 誤炸演員致截肢


發佈時間:2016/01/18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2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拍攝戰爭電影少不了爆破場面,不過大陸最近有個劇組拍攝軍隊在炮火襲擊下,穿越浮橋的場景時,卻因為有炸彈被丟到橋面底下導致浮橋被炸飛,現場3名演員遭到波及,其中一人被炸到腿斷掉。


寬闊的河面遭到連串炮火襲擊,激起好幾公尺高的水花,這是大陸電影《長征之路》在江西的拍攝現場,人造的戰爭場面卻有人真的因此受傷。

當地村民:「被炸斷腿的人掉在水裡,掉了很遠,這個炸藥不知為何被丟在橋底下,丟在橋底下一炸就炸飛了。」

事發當時一共有3名演員遭到波及,雖然沒有人喪命,卻有一名20多歲的演員腿因此被炸斷。

東方衛視新聞報導:「其中一個姓伍的小夥子傷勢嚴重,左腿被炸的只剩一層皮肉,當晚就進行截肢手術。」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爆破當時在拍攝士兵從炮火中穿越浮橋的場景,原本設定爆破的地方在橋的周邊,但不知為何浮橋下方也被丟了炸彈,開拍爆破時才會把人跟橋都炸飛。

東方衛視新聞報導:「據興橋鎮彭鎮長說事情發生之前,他們壓根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劇組來這裡拍戲。」

針對劇組拍爆破戲,當地政府表示完全不知情,事發之後也已經要求劇組暫停拍攝,並且將浮橋和其他道具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破#斷腿#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142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