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連環爆16死 駐阿國領館遇襲7死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土耳其伊斯坦堡週二才驚傳爆炸,週三巴基斯坦也有類似攻擊,西部城市奎達一間疫苗中心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6人喪命,隨後首都的一間電視台也遭人丟手榴彈和開槍,導致1人受傷,而巴基斯坦駐阿富汗賈拉巴德領事館也有自殺炸彈犯引爆炸彈,造成7人死亡。

遠處傳來密集槍聲,街頭民眾爭相走避,巴基斯坦駐阿富汗賈拉巴德領事館,驚傳遭到自殺炸彈攻擊建築大面積毀損,附近警車也被炸得面目全非。

目擊者:「我坐在這裡,看到兩個人騎摩托車過來,其中一人下車朝警方開槍,他們穿警察制服且帶彈藥,我們趕快逃走!」

阿富汗部隊立刻出動,雙方展開激烈交火。

楠格哈爾省警長:「3名帶槍的自殺炸彈犯涉案,已經被阿富汗部隊射殺,在這起攻擊事件7名安全人員喪命,另外還有7人受傷包括3名平民。」

事後極端組織ISIS在推特坦承犯案,而在巴基斯坦境內也很不平靜,西部城市奎達一間疫苗中心發生自殺炸彈爆炸,現場一片狼藉造成多人喪命和受傷,受害者幾乎都是警察。

受傷員警:「我已經執勤2天了,今天是第3天,我早上8點半抵達疫苗中心,負責保護對抗小兒麻痺的女性員工,結果就發生爆炸了。」

無獨有偶,在首都伊斯蘭瑪巴德一間電視台也遭摩托車騎士丟手榴彈和開槍,導致人員受傷,接連爆炸案引起居民恐慌是否為同一組織策劃,當局已經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伊斯坦堡#爆炸#攻擊#炸彈#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6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