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難民集體性侵! 怒火延燒「難民收容」


發佈時間:2016/01/12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跨年夜本來應該開心慶祝,但是在德國科隆卻不平靜,警方接獲500起報案,其中有上百件都跟性侵害有關,嫌犯幾乎都是來自北非和阿拉伯裔的難民,而在瑞典也傳出跨年音樂派對也有難民集體為亂,此舉引爆德國民眾的怒火,砲口對上大開收容難民大門的總理梅克爾。

德國街頭抗議聲浪群起,全都是因為科隆市在跨年夜當晚,發生數百起搶劫、攻擊甚至性騷擾案件。

CNN記者:「根據警方統計,有超過500件的暴力案件,調查有將近一半是性騷擾案件,大部分的嫌犯被指向是移民或是難民。」

而犯案嫌犯根據報案女性的描述,幾乎都是來自北非或是阿拉伯裔的難民。

遭性騷擾女性:「這些男子把我們圍住,之後開始從後方抓我們,並且侵犯我們的胯下,他們四處亂摸,我要帶著我的朋友離開,當我轉身的時候,有人從我背後抓下去。」

這些被侵犯的受害人,更指控當時明明有警察卻無法保護她們,讓她們的安全受到威脅。

遭性騷擾女性:「我們跑向警察,但我們看到警察毫無反應,警察無法保護我們,我們身為女人就只能忍受欺負。」

激憤的群眾把矛頭直接指向,廣開門戶接納難民的德國總理梅克爾。

德國總理梅克爾:「跨年夜發生的事情,是完全無法接受的,那些犯罪行為任何國家都無法忍受,包括德國,所以相關的調查正在密集進行中。」

梅克爾也強調,雖然歐洲因為難民問題變得越來越脆弱,但仍然維護移居的自由,不過她也贊成修法,一旦德國庇護的難民犯了罪,將嚴格懲處甚至驅逐出境。

抗議民眾:「過去一週甚至一個月,特別困擾我們的是,整個狀況都和移民有關,不只我還有很多人都認為,整個事情的處理將會越來越糟而已。」

還有女性不滿德國政府的作為,乾脆全裸站在街頭抗議。

抗議女子:「我無法理解,警察沒有任何反應,我們女生在當下是很害怕的。」

街頭情緒一度失控,警方出動噴水車要驅散抗議人群,但不只是德國包括法國和瑞典等其他歐洲國家,也有難民犯罪遭到指控,讓歐洲各國的移民政策再度受到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隆#難民#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24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