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難民集體性騷擾 遍及歐洲6國


發佈時間:2016/01/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德國大城科隆驚傳跨年夜,有上百名婦女遭到性騷擾和搶劫,現在進一步調查,嫌犯中有將近20多人是前來德國尋求庇護的中東難民,再度引爆了德國排外風潮,極右派號召上千人走上街頭,和警方爆發衝突,由於現在傳出,瑞典、芬蘭、瑞士、奧地利和法國也傳出類似跨年夜性侵案,外界懷疑有可能是預謀策劃的跨國犯罪行動。

德國大城科隆一片亂鬨鬨,抗議中東移民的聲浪,響徹街頭!

CNN記者:「有人丟瓶子、有人放爆竹,他們一整天都在放爆竹。」

又是爆竹、又是丟瓶子,抗議群眾光喊口號發洩不了怒氣,向來講究法治的德國警方在勸阻無效後,鎮暴水車登場,這場上千人的示威抗爭是由右翼激進團體「反西方伊斯蘭化運動」發起,抗議跨年夜在科隆大教堂和車站前發生的集體襲擾婦女事件,上百名婦女被眾多疑似阿拉伯裔男子性騷擾和搶劫。

抗議婦女:「我要保衛我們的地盤,不能淪入他人手中,我有女兒,我可能不再年輕,我不希望她們出事,如果有人跑來對女性毛手毛腳,她就應該挺身而出指控,所有人才能出面幫助她。」

德國警方調查,這些對婦女伸出鹹豬手的男子,有不少是尋求庇護的難民,他們甚至嗆聲是總理梅克爾邀請他們來的。

德國總理梅克爾:「任何人只要犯了罪,申請庇護程序立刻中止。」

梅克爾重申邊境開放的政策不變,德國極右派人士大罵,接收百萬難民的梅克爾政府應對無能,害得門戶洞開!德國排外情緒再度高漲,眼看瑞典、瑞士、奧地利也傳出跨年夜發生類似科隆事件,疑似是跨國預謀犯案,難民問題在歐洲恐怕會成為一大社會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夜#難民#科隆#性騷擾#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65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