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小學名畫模仿展 蒙娜麗莎「微笑」變「鼻孔」


發佈時間:2016/01/0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杭州一所小學在網絡上一炮而紅,因為校方發揮創意舉辦「名畫模仿秀」,小學生繳盡腦汁發揮創意,有人打扮成蒙娜麗莎,也有人擠眉弄眼模擬畫家孟克的「吶喊」,像不像見仁見智,但大陸媒體認為「笑果」十足。


達文西作品《蒙娜麗莎的微笑》是世界名畫,不過被模仿過後,大大的鼻孔完全取代微笑的神秘感,還有德國畫家《魯本斯的年輕男子》肖像,手裡拿的手飾變成了紅線加銅幣,更不要說 衣服「巧思」,用紙剪成一圈好像脖子掛大餅。

模仿名畫小學生:「我看他的眼神感覺好像有點輕佻,但是又不失那些貴族的氣息,所以感覺好像喜歡這幅畫,所以就挑中這幅畫。」

小學生觀察入微,對名畫模仿很有心得,《孟克的吶喊》小學生擠眉弄眼,努力符合名畫的意境,效果十足但解讀卻不太一樣。

安徽衛視主播:「蒙娜麗莎這個造型感覺像夢裡傻呀,拿煙斗的男孩,小夥子你是吃胖了吧。」

名畫模仿秀一炮而紅,其實是杭州一所小學辦的展覽,要求學生以真人扮演或是創作的方式模仿世界名畫,拍成照片和原來的作品做對比。

校方:「他們還自己創作了很多很多道具,在這個過程當中,孩子的創新能力得到了提升。」

用各式各樣的道具努力揣摩名畫人物的眼神,學得像不像見人見智,但這項競賽也許比教科書,能讓小學生對名畫留下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畫#模仿#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