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今進軍台灣! 院線電影線上看到飽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2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繼打入日本市場後,今天在賭城CES大展上宣佈要繼續進軍全球130多個國家,台灣從1月7日開始也提供免費試用1個月的服務,只要繳少許的月費,線上院線片就可以看到飽,在各國對傳統電視頻道都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脅。


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NetFlix拓展到土耳其、印尼和全球130幾個國家。」

賭城CES大展上,這個消息在媒體圈投下震撼彈,影音串流公司NetFlix打算在俄羅斯、印度、新加坡、南韓和台灣等地啟用服務,進軍全球130個國家。

新聞報導:「除了現在提供的17種語言之外,觀眾現在可以選擇阿拉伯文、韓文、簡體和繁體中文。」

Netflix不只滿足定位在歐美,這回專注海外市場,大動作鎖定亞洲,提供台灣用戶免費試用1個月,試用結束後的月費,價格在270到390元不等,用自製影集鎖住觀眾注意力。

影集《夜魔俠》:「這是我應該站上的位置。」

Netflix最出名的就是原創美劇,內容夠多元、夠豐富,吸引用戶放棄電視,直接打開網路收看,尤其是2013年開播的紙牌屋引起廣大迴響。

影集《紙牌屋》:「你知道做那種事需要真正的勇氣嗎?我們是殺人犯,法蘭西斯,我們是倖存者才對。」

背景設定在美國政壇,收視和討論度雙雙創新高,NetFlix成功的秘訣,除了原創內容,還積極替線上的影音資源,尋求跨平台的曝光機會。

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我們相信當使用串流,要點開就能看,我們並不認同看片還要花時間事先決定,所以我們積極在和行動APP合作。」

NetFlix版圖擴張,網路時代下,隨時隨地都能收看的新興模式,直接衝擊傳統電視產業。

電視節目製作人:「如果你能夠翻轉觀影模式,有線電視根本就不是值得考慮的選項,雖然現在還不明朗,但網路串流才是我們的未來。」

電視會是不會被觀眾淘汰就此消失?仍需要時間觀察,但可以確定的是像NetFlix一樣的網路串流強勢崛起,影音產業競爭更為激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影音串流#NetFlix#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21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