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測到異常輻射量 南韓:北韓試氫彈失敗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北韓高調宣稱他們成功進行氫彈試爆,不過美國和日本先後派出軍機調查,都沒有發現輻射量有異常變化,質疑北韓氫彈試爆成功根本是吹牛,南韓的情報機構今天表示,如果真是氫彈的話,北韓這次還不達到規模,應該是失敗的一次試爆。

日本、美國軍機接連出動,北韓宣稱成功試爆氫彈後,美日2國都立刻動作,一邊要調查這是真的氫彈,還是北韓在吹牛,一邊準備進行制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早上我和美國總統歐巴馬進行了電話會議,我們一致同意北韓的挑釁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安倍和歐巴馬熱線商討對策,日本防衛隊同時派出3架軍機到日本上空收集大量的粉塵,最新公佈調查結果,輻射量數據並沒有改變,等於間接打臉北韓的說法。

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目前分析顯示,和北韓聲稱的成功試爆氫彈並不相符。」

同一時間美國白宮和南韓情報機構也說,目前觀察到的規模離真正的氫彈試爆還有一段距離,但北韓官方電視台就公佈一張號稱是金正恩在1月3日簽署的最終命令書,確認要在1月6日進行氫彈試爆,這一爆規模4.8,連大陸邊界都感覺到晃動。

延吉民眾:「那個期間就會感覺地面有顫動,就像地震了一樣,首先心裡感覺到有些恐懼吧。」

北韓用核試爆的恐嚇則是激起南韓憤怒,部分民眾氣得在街頭放火燒金正恩的肖像抗議,要求各國聯手祭出懲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氫彈#試爆#失敗#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9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