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工地震撼亞洲! 北韓宣稱氫彈試爆成功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今天震驚國際間的一個消息是,北韓今早突然無預警出現人工地震,正當大家在揣測北韓是否進行核試爆之際,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親自上陣宣布北韓成功試爆氫彈。由於1月8日就是金正恩的生日,西方媒體說這次的核試爆就是金正恩的生日大禮,不過對於北韓宣稱氫彈試爆成功,美國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台北時間上午9點半,北韓石破天驚發生規模4.2的人工地震。

北韓主播李春姬:「我國第一顆氫彈已經成功在2016年的1月6日上午10點完成試爆。」

國寶主播李春姬穿著粉紅色韓服親自報喜,說這是五千年民族史上值得大書特書的日子,平壤的民眾透過廣場大螢幕聽到消息,有人眼眶含淚情緒激動。

CNN主播:「這張照片是北韓的領導人金正恩簽署試爆氫彈命令。」

戴著眼鏡的金正恩親自簽署,1月8日就是他33歲的生日,這是他自己送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

CNN主播:「美國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來證實北韓宣稱的地底試爆。」

過去北韓有過三次核試爆,如果這次金正恩是來真的,將是他上任以來的第二次核武試爆。

南韓總統朴槿惠:「如果他們真的啟動核試爆,我們也不會忽視,一定會讓他們付出代價。」

南韓總統朴槿惠要金正恩別輕舉忘動,日本也立刻開緊急會議蒐集情報,美國出動戰機升空巡邏,連中國老大哥都強力譴責,北韓過去三次的核試爆都曾向中國、美國預告,但這次顯然大家都沒有接獲通知,年輕的金正恩顯然比他的老爸和阿公更加不按牌理出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氫彈#試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32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