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牌登場! 蔡英文姊自美返台助搶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距離大選投票不到一個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姊姊蔡瀛如上週也悄悄從美國返台,只是首場造勢不是替蔡英文助選,而是替民進黨禮讓的立委候選人站台,而民進黨新北市競總私下就說,他們現在已經邀請蔡瀛如幫忙掃街拉票,就等蔡瀛如調整好時差就能出發。

蔡英文姊姊蔡瀛如:「FORMOSA,咱的夢咱的愛。」

蔡英文的姊姊蔡瀛如回台了,但首場造勢活動不是獻給妹妹蔡英文,而是民進黨在汐止區禮讓的立委候選人。

蔡英文姊姊蔡瀛如:「你就要保重我們,我才剛下飛機沒幾天,老朋友陳朝龍就打邀約選舉場的第一通電話,本來我是跟小英的競選總部說讓我休息一下,我2個禮拜後再來助選。」

不顧長途飛行疲累,蔡瀛如應好友之邀,搬出拿手歌唱本領飆高音,儘管長年待在國外,但蔡瀛如對台灣政局超關心。

蔡英文姊姊蔡瀛如:「拜託大家,小英一票黃國昌一票。」

拿起麥克風拉票蔡瀛如有模有樣,據了解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已經積極在跟蔡3姊敲時間,希望蔡瀛如能一起當蔡英文分身和候選人一塊掃街拜票,畢竟新北市也是蔡英文口中的重點區域,只不過姊姊特地返台,蔡英文僅表示:「這個(助選)就尊重我姊姊的想法吧。」

簡單帶過換下一題這麼低調,會是因為姊姊長年旅居美國有關係,看看蔡英文的兄弟姊妹,大姊蔡鳳嬌大哥蔡瀛政和3姊蔡瀛如,分別住在舊金山和洛杉磯,但蔡英文幕僚透露主席不是不關心,只是不想因為選舉造成家人困擾,所以現階段也不會安排姊妹同台造勢,儘管蔡英文不想大打家人牌,但蔡瀛如護妹心切,已經打算一起搶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助選#蔡瀛如#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2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