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汶萊下令禁慶耶誕 穆斯林過耶誕關5年


發佈時間:2015/12/2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明天就是平安夜,正當世界各地充滿濃濃耶誕氣氛之際,以信奉穆斯林為主的汶萊蘇丹卻下了一道禁令不准民眾公開慶祝耶誕節,不能有耶誕樹、不能唱耶誕歌也不能戴耶誕帽,如果發現穆斯林違反規定,將面臨最高5年徒刑或被罰款66萬台幣。

唱歌、用各種裝飾慶祝耶誕節,在多數人眼裡並沒有什麼不妥,但在汶萊如果你信奉穆斯林,但參與耶誕慶祝活動可是得吃上牢飯。

新聞旁白:「汶萊蘇丹頒布這項禁令,他說耶誕節會玷汙穆斯林的信仰。」

汶萊不准過耶誕的禁令包括不准掛耶誕飾品、不可以有耶誕樹、不能唱耶誕歌曲也不能傳遞耶誕福音等等,只有非穆斯林社區內可以慶祝耶誕,但前提是不得將計畫告訴汶萊穆斯林。

新聞旁白:「穆斯林如果去參與耶誕節活動可能得坐牢5年。」

如果違反規定會被關5年、繳交最高66萬台幣的罰金,更糟的是2者一起執行,這讓外界議論紛紛,但在日本反而是有英國人把自己打扮成耶誕樹,讓路人感受耶誕節的氣氛。

CNN主播:「他注意到很多地區有用耶誕裝飾,但有些地區沒有所以他決定把自己扮成耶誕樹。」

這名英國佬的人體行動耶誕樹,在東京街頭引起不小騷動,許多人都跑來跟他合照,跑累了搭上三輪車跟路人開心揮手,繼續散播歡樂耶誕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安夜#耶誕節#穆斯林#汶萊#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62

0.1326